close

CIMG9550 

說真心話,

因為私密問題找上醫生其實還蠻不好意思的,

可是又想要改善這個問題又不能坐視不管,

那我們就來試試新優植的舒莓飲吧!!!!

CIMG9553

新優植舒莓飲

內容物含有洛神花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物、紅景天萃取物

水、果糖、青梅濃縮汁及香料....

 

就單由成份來看,這瓶舒莓飲一定是酸甜酸甜的雙重滋味,

剛好我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CIMG9551

每一盒舒莓飲裡頭都有六瓶,

每一瓶的容量是50ML。

 

因為裡頭是多種植物調配而成,

所以即便是吃全素的女孩兒也可以安心飲用。

CIMG9552  

飲用方法

每日1~2瓶,飲用前要先搖勻

(餐前飲用效果較佳)

CIMG9557

外盒與瓶蓋都印有製造日期,

這樣一來就算外盒丟掉了,

也能清楚知道有效期限至何年何月。

CIMG9559  

不過轉開的時候,

其實還蠻費力的,

如果廠商換成寶特瓶蓋就好了(哦..很挑剔耶

CIMG9560

舒莓飲看起來帶有一點點褐紫色,

聞起來的味道,帶有一點點青梅的香氣。

很清淡、很清爽,頓時覺得有望梅止渴的那種感覺....

 

基本上最近天氣比較冷,

所以我都是以直接飲用的方式,

夏天的話,加點冰塊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哦。

CIMG9562

喝起來其實不太酸也不太甜,

屬於比較清淡的滋味,

蠻好喝也挺順口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口味再重一點也不錯。

 

飲用舒莓飲的這幾天,

覺得一些分泌物跟搔癢的情況有比較改善,

像我本身水分喝的少,

有時候又會憋尿,

其實這類型的產品對我來說是個很方便又容易購買,

不過還是建議有不舒服的情況還是找醫生會比較好,

舒莓飲就可以當作日常保健的飲品,

裡外都兼顧的話,自然私密處就會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就可以跟惱人的異味與搔癢說掰掰!

CIMG9568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