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

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起跑點前就佔得領先的位置。

 

當然,

先天的資質是關鍵,

但是後天的積極補充也是相當重要。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這一款 關鍵智 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本,

成分含有 智能皂甘 、DHA、腦磷脂,

另外還有葉黃素、花青素、鎂、鋅.....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我覺得這款學習能量飲很狂的地方是,

它通了很嚴荷的國際高標準共 777 項食品安全檢驗,

這著實讓媽媽安心不少,

無重金屬、防腐劑、人工色素等等.....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再來,我覺得在成分標示上,

他們家在這一點就做的很詳細。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每一盒學習能量飲都有10份,

每一份有20毫升,

可以在早餐飯後來一包,

好讓一天的早晨就讓小朋友擁有滿滿的活力跟腦力。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每一包都獨立包裝,

很方便攜帶,也很衛生,

包裝上的切口設計,

就算是我家小朋友也可以自己輕鬆的撕開飲用。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為什麼會想要給我們家小朋友攝取這款學習飲,

不外乎,我也是想要小朋友能夠在多方面的學習上可以更好。

畢竟現在資訊流通的太快速,短影音太氾濫,

小朋友吸收太多3C資訊的影響,

比較容易有一些注意力不集中或是不夠專心等等的情況....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再來,

這種用喝的學習飲比起用吞嚥的,

我家小朋友接受度會比較高,

畢竟,用喝的,對他們來說還是簡單許多。

而且香香甜甜帶點酸味的蘋果口味,

小朋友比較不會排斥,

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果汁一樣好入喉,

不需要媽媽在旁邊盯著,

也可以一下子就喝完。

 

有時候,

會跟我的女兒玩99乘法表的反應遊戲,

當然多練習,熟悉度也會有差,

再適時的加上補充營養的保健食品,

也可以讓小朋友提升反應力。

 

兒子的話,目前中班就不會要求太多,

有時候爸爸就會考他弟子規的部分,

或是簡單的數學加減,

基本上可以背誦的出來,也可以運算出正確的答案。

 

兒童3合一學習能量飲除了受到多位藝人跟姐妹亮起來節目推薦外,

上網爬文後,評論也都還不錯,是可以買來讓小朋友試飲看看的產品。

 

而且官網還有推出30入的禮盒包裝,

拿來自用或是送禮,我覺得也是一個很不錯很特別的選擇。

 

 

【關鍵智】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EX升級版 (關鍵智評價/兒童

 

 

 

官網:關鍵智 Dr.Brain Lab

FB粉絲團:關鍵智 Dr.Brain Lab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