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真的是,當社畜久了,

有沒有種受盡風霜的感覺,

這種被社會摧殘的那種憔悴模樣,

想必 你應該也很感吧....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人力網有做一個上班族的平均腦齡調查,

高達9成以上的上班族,

專注力嚴重不足,平均腦齡竟然是60.5歲,

原來不是歲月催人老,

是老闆催人老呀......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這款關鍵智AI超能飲,

我想應該就是我當社畜生活中的一盞明燈了!!!!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成分含有

與嘉義大學X腦神經團隊攜手研發獨家專利的MEPTS智能皂

還有日本專利認證的腦磷脂、葉黃素跟山桑子等等.....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這一盒關鍵智AI超能飲有5包,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

就算是上班隨身攜帶也是相當方便便利。

也不會容易打翻弄髒包包或衣服。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每一份超能量有50毫升,

一樣建議是在早餐飯後飲用,

就可以讓你保有一天滿滿的元氣跟活力。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再來它還含有100%的檸檬濃縮果汁,

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不太會排斥這口味。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說真的,

餐飲業真的是蠻費精神跟體力的工作,

每天面對各種形形色色的客人,

再來還要解決很多五花八門的要求,

有時候還要調解客人的抱怨等等......

真的是很需要這類的保健食品....

 

 

再加上一大早就要馬上進入狀況,

所以現在上班前我就會喝一包,

就可以讓我有一整天的清晰思緒來面對客人。

 

下班時,

感覺比較不會這麼疲累感,

往常經驗通常都是下班直接躺在沙發放空一段時間才有體力。

 

 

 

關鍵智AI超能飲除了有小包裝販售之外,

官網也有推出多入禮盒組,

我覺得很適合送給同樣身為上班族社畜的朋友,

或是長輩們,都是一款很貼心也很特別的選擇。

 

 

 

 

【關鍵智】關鍵智AI超能飲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