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人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不管是在清潔還是後續的保養護理,

重要程度可是不亞於我們那一張嬌嫩的臉,

所以好好做一次頭髮頭髮的深呼吸是很重要的。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大倉美記的 這一系列的產品,

每一樣都有它不同的功效,

就一一的來體驗看看吧。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這三款產品分別是(由左至右)

舒緩淨屑賦活液

豐烏育髮精華液

植萃香氛洗髮精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最右邊的植萃香氛洗髮精這一款香味是鳶尾花香味,

它主打是豐盈控油。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拍照的當天,天氣非常非常晴朗,

在大太陽下拍照,

這款洗髮精的光澤真讓人著迷,

完全展現出它迷人的香澤感。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真的是一眼就愛上這瓶洗髮精。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舒緩淨屑賦活液

主打的是要讓頭皮來一場超級深層的淨化SPA秀,

趕走那些長期累積在頭皮上的油脂跟污垢,

讓頭皮感到前所未有的清爽感。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它是採按壓式的,

所以可以很簡單的取出適當用量,

不會浪費任何一滴這珍貴的精華。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豐烏育髮精華液

這一款就是主打給頭皮滿滿的營養素,

讓頭皮可以維持一個健康的油水平衡,

讓髮量擁有豐盈的視覺感。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這兩瓶不同功效的精華液,

一樣在太陽下閃耀它們各自的光彩,

也是一眼就愛上。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盒裡也有附上各自的蓋子,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按壓噴出。

也不會讓噴頭沾黏到其它的髒污毛絮等等....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因為我現在在我家早餐店上班,

所以油煙味、油污等等的味道會常常殘留在頭髮上,

再加上需要把頭髮綁起來,

有時候還要戴帽子,

每到下班,頭髮就會塌扁.......

 

 

這款鳶尾花洗髮精,

我覺得用量不需要很多,

雖然我的髮量很多,

不過我真的大概擠了三、四下左右,

然後再加上一點水,很快就能起泡。

 

 

再來泡泡的綿密程度也很棒,

感覺很細緻很豐沛,

洗頭髮的過程中,

淡淡的花香也很療癒人心。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我覺得清潔的過程中,

頭皮有一種蠻清爽的感覺,

而且好像也比較不會有結成一球的情況。

 

沖洗起來也蠻快速的,

泡泡很容易就可以沖掉。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洗完頭髮後,

就來好好的保養一下深層清潔後的頭皮跟頭髮啦。

 

我自己是把舒緩淨屑賦活液噴在頭頂上的頭皮區域,

分區噴個二、三下,

然後用手指指腹輕輕的按摩。

 

它就很適合像我有頭皮癢跟髮根會出油的情況,

像它的成分裡有添加超淨化甘胺酸、加拿大柳蘭萃取、薑根萃取物、乳香籽萃取.....

就可以讓頭皮的一些小問題得到相當程度的改善,

也可以緩解頭皮緊繃那種不適感。

 

 

再來豐烏育髮精華液,

這款我選擇使用在我額頭兩側的髮際線兩個區塊,

相對我那超過三千的煩惱絲,

那兩個區塊我覺得讓我還蠻在意的,

感覺空白處還蠻多的。

 

它的成分有薑根萃取物、側柏萃取物、三葉草葉萃取物、艾葉萃取物,

主要是適用在像我這種會出油塌或是毛躁沒光澤的頭皮頭髮屬性,

再來它的營養成分也會讓髮根恢復它該有的活力,

會慢慢的讓頭髮重現它該有的豐盈感。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把頭髮吹乾後,

整個頭皮真的很潔淨很舒服,

頭髮那種出油感大大改善,

一開始的那種塌陷感的髮根,

也恢復它該有的澎度,

接下來就是持續的使用下去,

解決那些令我在意的頭皮頭髮的小問題。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吹完頭髮的那種光澤感是不會騙人的。

【大倉美記 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

 

 

 

 

 

 

 

 

 

 

 

 

 

 

官網:【洗沐品牌】OKURA BIKI 大倉美記

Facebook粉絲專頁:Okura Biki 大倉美記 - 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Instagram: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Google商家: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