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現在的空氣、外在環境.....

比起以前來說,真的多了很多可能會對人體造成不好影響的因素或物質,

再加上近幾年多了很多新的病毒、病菌等等....

我們家小朋友對這些外來因素也蠻敏感的,

所以媽媽就很急迫的在找尋一些防護產品。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除了一般市售的口罩之外,

我想要尋求一些更加便利的產品。

 

這款中美嚴選的 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

我覺得不管是在攜帶上或是使用上,

都很簡單也很便利。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它的成分是由紅海藻跟睡蓮萃取,

不含藥性,

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在小朋友身上。

 

(不過小朋友需要6歲以上,才能夠使用這款鼻噴劑。)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另外,

它是採用高效霧化噴嘴的設計,

比起一般偏水狀的噴劑,

不容易流出,也比較不會產生不適感。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兩邊鼻孔各1-2次,一天最多不要超過4次即可。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另外,

中美嚴選 的 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也通過許多嚴苛的檢驗,

像是美國的FDA、 英國的MHRA 、歐盟CE產品認證等等....

對於媽媽在選購這一款產品來說,

安心度可以大大加分。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還有一點很棒的是,

它還適用在懷孕跟哺乳期的媽媽,

像我以上這兩個時期裡,總是會不小心感冒,

這時候要服藥就會覺得有點疑慮,

像這時,如果有噴鼻劑這個選擇的話,

我想對於媽媽友善來說,會是大大的加分。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首次使用前,

要先把瓶子保持直立狀,

然後噴到空氣中,直接霧化均勻釋放。

然後用手指緊扣噴頭與瓶身,

與鼻孔大概斜至30度位置,

然後按下噴劑1-2次即可。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

它真的不是太剌激,也不會有什麼不適感,

再來它採用霧化的方式進入鼻腔,

真的也不太容易流出。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戴口罩的那一種人,

包包裡也很少常備口罩,

現在有了噴鼻劑,

我就隨手丟入包包。

 

像假日帶小朋友出遊前我就可以先幫他們噴一次,

要去吃飯前噴一次,

而且它主打不需要多次補充,

這點真的對每天瑣事繁多的媽媽來說,真的很棒很貼心呀!!!!!!!!!

【中美嚴選CMBSelect】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評/天

 

官網:

https://www.cmbselect.tw/events/202401_bh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mbselect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