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
#愛7手工餅乾-love seven cookies
提供此次試吃的 雪花磚 綜合口味 15入
 
 
提把密封包裝 衛生滿分。
送禮自用都很棒,
金色感覺就很適合冬季啊。
 
 
每一顆可愛的雪花磚都有獨立包裝,
也不用怕會受潮或是軟掉。
 
很方便抓個幾顆放在包包裡,
不佔空間,
而且還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嘴巴小饞的時候,
拿來咬咬很不錯。
 
綜合口味一共有四種
。奶香原味。
。深深抹茶。
。蔓越莓果。
。橙香芒果。
 
包裝袋一樣也有兩種不同的款式,
店家在小細節上也很用心歐。
 
我覺得這款雪花磚大小真的很剛好,
一口一個,也不沾手,
直接打開包裝,
放入口中,慢慢細細的品嚐它。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雪花磚大小大約4公分左右。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奶香原味。
一打開,真的奶味撲鼻,有夠重有夠香。
餅乾要說是很酥脆還是很綿密,
實在很難形容,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啊。
 
 
。深深抹茶。
聞起來有一股微微的茶味,
放入口中咀嚼後,
我覺得茶味更重了,
有種茶香在嘴中散開來,
不會有苦澀感。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蔓越莓果。
一樣有股淡淡的莓果味,
不過較橙香芒果比起來味道淡了點,
有一點被濃郁的奶味給蓋住。
 
 
。橙香芒果。
一樣也是有淡淡的水果味,
要到口中咀嚼後,
水果香味氣味會比聞的要來得重,
然後然後 它還有果乾欸….
我超喜歡 香橙/檸檬/柚子之類的果乾,
所以這款超對味胃口,
好好吃,好清爽。我超愛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我拍完產品照後,
所剩無幾的雪花磚,
我一邊寫文章,女兒一邊吃。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兒子看到後,
也加入戰局,把剩下的全都吃進肚子裡,
也一直跟我說 媽媽 這個好好吃歐。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