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美食來了,我的最愛。

我從大概高中時就很迷大胃王的電視節目。

 

我老媽常說,怎麼又再看人家吃東西了,

我說啊,我的人生意義就是吃啊。

 

你不覺得 吃 這件事很療癒嗎?

吃吃美食 拍拍美食 對我來說,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啊...我真的要尖叫,我我我我我真的超級 宇宙 無敵的喜歡油飯。

可是好吃的油飯真的很難找欸。

因為我不喜歡麻油的味道,

然後香菇太薄我又覺得很不過癮,啊...毛很多一個人就是了。

 

這次廠商開出 【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   你說看看,這就是我的菜啊。

IMG_2262[1].JPG

 

吼,你知道嗎? 它的包裝好可愛 好童趣 好美 我真的好喜歡。

拿起來沉甸甸的,感覺很實在欸。

IMG_2263[1].JPG

 

整個紫色系的包裝,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有質感,

不管是自用送禮我覺得都很有面子啊。

IMG_2246[1].JPG

不管是袋子  盒子 都很可愛哦,圖案超級到位。

IMG_2247[1].JPG

 

你看看,跟我手掌一樣大的雞腿,OH MY GOD 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

欸欸欸欸欸,最近缺蛋的台灣,廠商附了兩顆超大的蛋,

而且 你知道嗎 (尖叫) 它可是土雞蛋耶,還不是一般的白蛋哦。

IMG_2251[1].JPG

 

再來再來就是主角 油飯本人啦,

我不得不說,這個料真的算多,

不管是香菇、肉絲、薑很不手軟耶。

 

而且很貼心的是,除了一般的麻油油飯

還可以以加購價換成香辣口味的油飯,

或是位高一階的松露油飯,吼....是不是很適合送長輩,超級有面子。

IMG_2252[1].JPG

除了葷食的朋友可以享用以外,

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另一款純素油飯。

 

我跟你講,那個配料真的超級豐富,

有素紅麴肉排、素魚排、玉米餅、香菇、麵輪、素火腿、素肉絲,

你說說,看了有沒有很想吃看看素食口味的。

IMG_2248[1].JPG

貼心小卡上有教大家怎麼烹調油飯、怎麼保存和一些注意事項。

 

我選擇油飯拿去用電鍋覆熱,,

雞腿呢,我就拿去用氣炸鍋讓它有酥酥脆脆的外皮

IMG_2266[1].JPG

約莫幾分鐘後,我的廚房果然充斥著麻油香,

雖然我不愛它,不過這款油飯香味真的乓貢貢欸。

IMG_2268[1].JPG

那個雞腿也是,油香 肉香,超級誘人的。

尤其我用氣炸,那個表皮又酥又脆,我家小孩真的一直來搶食,

而且也不會過於乾柴,調味也不會過重,

真的給它一個大拇指。

IMG_2294[1].JPG

哇呷哩貢,我最愛的是那個切片香菇,

有夠厚、汁有夠多,媽呀,我真的超愛,我心中的藍波萬耶。

IMG_2295[1].JPG

油飯的米粒有一點微黏,但是又粒粒分明,

剛剛好很中我的胃,我不愛那種黏黏糊糊的。

胡椒粉的調味,很喜歡,很有香氣。

啊......不虧是傳承50年的好滋味呀。

難怪也很受名人與藝人的青睞。

那兩顆土雞蛋也好好吃,

蛋香很好,蛋白也是我的愛。

IMG_2304[1].JPG

整體吃下來,我真的超推,

要不是沒有要再生,我真的會選擇它做彌月禮盒。

 

下次如果有朋友問起,我一定會第一個推 【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 

用料很實在/ 價格不貴/ 包裝體面/超級好吃/葷素都可選/口味皆可加價換/ 

 

官網  好兆頭

臉書  好兆頭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