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7[1].JPG

同樣都是女生的你,

是不是也能感同身受,那種深受婦科困擾的無奈呢?

 

一起來看看

DATEMORE | 一錠莓好複方莓果機能膠囊  的表現吧。

 

IMG_2428[1].JPG

這款一錠莓好裡面有三大明星成分,

余甘子 前花青素 紫錐花。

還有許多珍貴的成份,足量的前花青素,

玫瑰花瓣、高單位的維生素C.....

 

這款隨身包,一共有30顆。

包裝上還有夾鏈條,不用擔心受潮或其它髒東西掉進去。

 

每天二次,一次食用一顆,記得不需要再多吃,

有攝取足夠的量就可以了。

 

包裝上也建議在早上起床以及晚間睡前服用是最好的時間

 

IMG_2429[1].JPG

你看看,

每一顆都這麼粉嫩嫩的顏色,

個頭也不大,吞嚥上也不會太困難。

 

IMG_2639[1].JPG

我把膠囊拆開,看看裡頭的粉量其實不會過少,

也是有一小座尖尖小塔。

然後我直接試吃了一口,很棒耶,

是那種酸酸甜甜的風味。

我在想,如果我一大早不太想喝水,

把它打開加入水裡一起喝,

會不會比較提昇我對水的渴望啊?

 

IMG_2557[1].JPG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莓果類的相關產品,

不管是吃的像是蛋糕、糖果、 飲品 .....

或是一些香芬類的產品,大部分我都會選擇跟莓果有關的

 

哦..我發現黛墨好品 還有出香芬商品,

看起來很有質感,擺在家感覺也是一級棒。

 

IMG_2558[1].JPG

為什麼會接觸這類商品啊,

這可能就跟我孕期泌尿道感染有關係了,

頭一次因為婦科問題的不適,

開始搜尋有關產品來做補充或日常保養,

不過我想除了女生先天上構造的關係,

跟個人因素也佔很大的比例。

 

像是不愛喝水、長時間穿著較緊身的內著、衣褲

或是因為更年期身體的變化、工作需要長時間待命要憋尿等等

 

就很容易造成這些問題的產品,

而我自己也有親身體驗過,

真的相當的不舒服。

會一直想要跑廁所,卻又排不出什麼尿液,

最後還有一種灼熱感。

 

IMG_2559[1].JPG

所以女人啊,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管是在內在還外在上,

都不要對自己太過吝嗇啊。

 

 

IMG_2523[1].JPG

 

 

 

 

官網:黛墨好品 | 女性保養專家

Facebook粉絲團:黛墨好品 Datemore

Google商家:黛墨好品 DATEMORE

Instagram:黛墨好品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