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女神孫藝珍唯一代言❤維持少女感的美麗自信首選❗m2超能膠原飲(8包/盒)+m2超能膠原C(30包/盒)

4.jpg

此次試用的知名女神孫藝珍的m2超能膠原飲跟超能膠原c。

一個以紅色系,一個以玫色系為主。

在外觀上很好分辨。

3.jpg

在收到此款商品之前,其實有接觸幾款膠原蛋白產品,

不過我通常都一天捕魚五天曬網,

所以在成效上嘛,當然就不顯著啦。

 

不過這個超能膠原蛋白,我有興趣,

也有在網路上搜尋過它的相關內容。

 

除了是知名女藝人代言外,

其內容成份好像也是非常厲害的哦。

 

 

6.jpg

 

這一系紅色包裝的m2超能膠原飲,

裡面的成份除了有人工養殖的無海洋汙染的魚種外,

而且分子不是超小,而是超迷你著稱。

 

另外還有日本北海道玄米萃取出的100%賽洛美,

也有超級水果紅石榴的維生素C。

 

你看看這陣容優不優秀,堅不堅強啊。

 

 

7.jpg

 

(影片檔不知有沒有正常)

 

超能膠原飲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也很好撕開飲用。

每包約有50毫升,不多不少,

我覺得放在包包內也不會增加太多重量,

隨時想要喝一下膠原蛋白不是難事啊。

IMG_1194[1].PNG

它不是完全偏水狀,帶一點稠稠的感覺,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莓果香氣,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入喉,

不會有什麼奇怪的魚腥味、怪味等等的。

 

4.jpg

 

另外一款 就是號稱能自帶高光的超能膠原C啦,

也是一條一條獨立包裝,衛生又不怕佔空間的隨手包。

 

 

你看看你看看,經過歲月無情的摧殘以及小孩的辣手,

再加上有時候的暴瘦,

臉上的膠原蛋白根本所剩無幾啊,

剛好出現了可以解救我的超能膠原飲跟粉,

是不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啊。

 

哦,多希望找回那18歲 膠原蛋白飽滿的自己,

根本不用打高光,每天都是容光煥發的去上課啊,

想想當初還能24小時不睡覺直接坐校車去上學咧。

 

現在呢,差不多晚上9點10點就要躺在床上耍廢,

等待周公來跟我玩跳棋(因為我看不懂象棋怎麼玩啊

 

啊 先不管那麼多了,

直接超能膠原飲跟超能膠原C來各一包吧。

 

 

5.jpg

它的內容也不能小看哦,

除了有長效型的維生素C之外,

還有一個風靡韓國演藝圈的卡曼橘C。

 

這個卡曼橘C我有去估狗這個厲害東西是什麼玩意,

原來它是一種檸檬與金桔混合接種後的產物,

裡面有天然的果酸與高含量的維生素C。

 

 

 

(影片一樣不知道是否能夠正常播放)

 

聞起來甜甜的感覺,

有一點淡淡的奶香感。

 

不過它並不是完全很細緻的粉末,

帶有一點點的顆粒感。

 

吃起來的味道則是酸大過於好多甜啊,

我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

 

IMG_1193[1].PNG

 

這款超能膠原C,

除了直接撕開食用之外,

也可以加入超能膠原飲裡面一起食用。

 

吼,這組合怎麼感覺天下無敵咧。

難怪女神可以收服這麼完美的玄彬啊(嗯 我離題了嗎?

 

希望我這次能夠乖乖的按部就班好好的吃,

把失去以久的膠原蛋白給找回來,不要再離開我了好不好 嗯?

 

官網  按我

臉書  按我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