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現在的飲品百百種,

想要喝的無負擔、想要營養滿點、想要有豐富的營養素....

那我想 常景 推出的 高鈣益生菌藜 麥豆漿 會是你應該放首位的選擇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這兩款 金豆樂 黑豆樂,

獲獎的次數可能比我國小拿到的獎狀還要多很多,

而且它還是連續多次獲得.

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

荷蘭 A.A.Taste Awards、

比利時ITQI等等大獎......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再來 

它除了添加了號稱 糧食之母的 秘魯紅藜 麥

還有來自英國的紅藻鈣,

最厲害的是添加了十種精選的益生菌

 

藉由低溫噴霧乾燥技術,

把黃豆與黑豆的營養價值與口感都保留到極大化。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黑豆樂一盒有20包入,

每一入都是獨立包裝,

就算是要攜帶出入也很方便,

也不會像液體一樣怕打翻弄髒包包....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每一包都會在包裝表面印製保存期限,

就算把外包裝回收,也不用怕找不到日期。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沖泡的方式很簡單,

它們家的豆漿是採用二階段沖泡法。

 

第一階段是先把豆漿粉倒入杯中,

再來加入大約100ml的冷/溫開水,然後快速攪拌

 

第二階段就是再加入約80ml的熱/冷/溫開水攪拌

至於濃淡程度就是隨著每個人的喜好做調整。

 

 

 

 

 

 

 

我覺得這兩款高鈣益生菌藜 麥豆漿粉很細緻,

然後豆香味其實也很濃郁、很迷人的香氣。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其實很外觀也很好辨別黑豆樂跟金豆樂,

像圖中左邊放金湯匙的就是有著芝麻香氣的黑豆樂,

右邊就是豆香味濃郁的金豆樂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再來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它沒有添加多餘的精緻糖,

所以喝起來就是食材本身很純粹的風味,

不會讓人覺得過餘甜膩....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這款金豆樂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加豆花套組,

就像是珍珠、豆花、花生、綠豆等等,

就是一款我覺得冬日裡很暖心暖胃的甜品,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配上豆花套組的底料,

帶有一點點甜甜的香氣,

更讓這款金豆樂的層次又再更提升。

 

 

另外還有好多想法還沒有執行,

像是我覺得金豆樂能搭配的餐點真很多,

比如說傳統豆漿店的 豆漿,

或是做為火鍋湯底,我覺得呈現出來的感覺應該也會很不錯。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黑豆樂,我第一個想到的搭配就是冬至必吃的芝麻湯圓呀!!!!

果不其然,它們真的天生絕配,

咬破那顆白白胖胖的芝麻湯圓,

濃郁的芝麻醬跟黑豆樂混合在一起,

整碗讓你甜在心甜在嘴的甜品,你你你你能抗拒嗎?

我是不能呀!!!!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最後一道,也是甜品來收尾,

我想要仿照夜市裡冬天熱賣的燒麻吉模式,

只是它變成了一顆縮小版,

但是也是白白胖胖的芝麻湯圓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配著兩款 黑豆樂跟金豆樂那細緻的粉質,

一邊是帶著芝麻香氣的黑豆樂粉,

一邊是帶著濃郁豆香的金豆樂粉,

不管沾那一種,真的都好好吃,超級幸福。

 

 

至於黑豆樂,

我覺得可以買一枝香草霜淇凌,

然後把黑豆樂粉末撒在上面也很不錯。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或是做成比較濃郁的沾醬,

然後仿照蜜糖吐司的概念,

做成網美甜品,我想應該也是一級棒啦!!!!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一款 常景 高鈣益生菌 麥豆漿,

不管是在營養程度、食材豐富性、攜帶便利性、多樣性都是可以獲得很高的評價。

常景   -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金豆樂/黑豆樂)

 

 

官網:常景

FB粉絲專頁:常景 蔬菜湯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