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我真心覺得人真的不能不屈服於年紀的增長,

一直以為像這類的保健食品應該都是我爸媽那種歲數在吃的,

想不到,我還吃的有點晚了!!!!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有時候真的會像廣告裡說的那樣,

蹲的下去,但未必能馬上再站起來。

 

要不然就是,

骨頭會發出那種喀喀的聲音,

哦....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呢?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最近看到這款 許效舜 代言的 益比喜 悠犀利 靈活膠囊,

因為裡面添加足量的玻尿酸跟UC-II,

所以一天只要一顆就可以到達所需的量。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我很喜歡這種獨立包裝的設計,

可以自行剪開,

就算放整排放入包包內,也不會佔空間。

 

 

 

 

為什麼會想要補充這類型的保健食品,

一方面是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可以耐走的距離似乎有點縮短,

再來就是上述提到的,

蹲下去,也未必能馬上站起來,

再來就是下肢偶爾會發出喀喀的聲音。

 

想要在這些情況加劇前,

適度的添加這類的保健食品在日常生活中,

而且也不會很麻煩,

就只要搭配一杯溫開水就可以。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不過這一款 悠犀利 靈活膠囊 裡的UC-II來源是雞胸軟骨,

茹素的朋友們可能就不太適合。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像我跟我爸媽就會一起攝取,

一段時間下來,

像我們偶爾會出去聚個餐,逛逛街,

不管是在爬樓梯或是行走的距離比較長時,

感覺就會比較輕鬆一些些。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所以我覺得 選擇適當跟足量的產品真的很需要好好的做功課,

一粒到位,總比吃了一大堆不足量的產品好。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產品連結: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

FB粉絲團:Eatbliss益比喜

 

【Eatbliss益比喜】 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