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有沒有一種命中注定也可以用在保養品身上?

就是那種 啊...原來就是你 的那種感覺。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上一次也是使用了 Dr.May 美博士的B3 抗痘無水精華時,

對這款產品留下蠻好蠻深的印象。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這次就網羅了一樣B3同系列的四款產品

分別有

B3專業毛孔調理潔顏乳

B3抗痘化妝水

B3抗痘精華

B3 PRO 淨膚精華_強效版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每一款的外盒大部分都是白色*深藍色的組合,

產品資訊、內容成分、注意事項、保存/製造日期都標示的很清楚明確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產品本身的設計也是跟盒子同色調,

很簡潔很明確。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這兩款在外盒上就有不同的色調,

PRO強效版的外盒是以黑色調做為主要色塊。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在瓶身上,強效版是黑色調,

抗痘無水精華一樣是棕色瓶身。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滴管的部分也是不同,

強效版是黑色管,

一般款則一樣維持黑*金設計。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安裝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轉開精華瓶上頭的密封蓋,

再換上盒裡附贈的滴管就可以做使用了。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這兩款超濃無水配方的抗痘精華,

該怎麼說才好呢?

 

它雖然是油感比較重的,

但是它擦起來不會讓你覺得有一種皮膚被悶住的感覺,

是很舒服、延展性很好的那種質地。

 

也不會很厚重,

就是很服貼在你的臉部肌膚上,

吸收的速度也算快。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抗痘洗面乳,

它的質地是很滑順的,

有一種很咕溜的感覺,延展性也是極佳。

 

 

接下來登場的是他們家的專業抗痘化妝水,

我覺得它不是那種純水感,

有一點點微微帶稠的感覺,

它除了有B3還有添加IPMP 花醇、2%水楊酸,

另外還有獨家的FRSAB自由酚。

 

 

 

接下來我們就一樣一樣的來看看他們各自的表現吧。

 

像我自己本身的皮膚狀況,

是一直到大概大學畢業後才慢慢趨於比較穩定一點的狀態。

 

不然求學時期,

前前後後也看了不少次的皮膚科,

不管中西醫都有去過,也吃過所謂的自費口服藥。

 

在高職的時候達到痘痘的高峰期,

基本上是整張臉到處都被痘痘給佔據。

 

而且小時候不懂事,

就會這邊抓抓那邊抓抓,

臉上其實還蠻多所謂的青春痘痕....

 

而我覺得抗痘的第一步驟真的很重要,

那就是清潔臉部肌膚,

如果沒有把一整天的髒污、灰塵、油垢等等的去除,

那後面的保養程序就會大大的打折扣。

 

這一款抗痘洗面乳,

它的用量真的不用很多,

擠上適當的用量在手掌心上,

再加一點點的水來做搓揉,

就會有很多綿密且細緻的泡泡。

 

我覺得淡淡的清香味,

也可以在洗臉的過程中得到療癒感。

 

洗完的皮膚不會有一種很乾澀的感覺,

也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再來就是幫臉部肌膚補補水分,

畢竟我平常真的太不喜歡喝白開水,

所以補水這一塊是絕對不可缺少的。

 

一樣也是倒出適當用量的化妝水,

在臉部上輕輕的拍打幫助吸收。

 

我覺得補水這一道程序會比較明顯的看出變化,

自己也會覺得肌膚好像吸飽水的海棉一樣,

水水潤潤、彈性很好的感覺。

 

 

做完平常一樣的保養程序後,

最後的步驟就是請出我們的抗痘精華或是它的加強版啦!!!!

 

它們兩款不同之處是

黑色瓶身的加強版它是比較著重於全面性的,

棕色瓶身的精華它是可以用於局部痘痘,

不過就是要使用這兩瓶精華,保濕的工作是一定要做足再做足。

 

記得我第一次做棕色瓶身的抗痘精華時,

我先生還問我的臉怎麼這麼油亮,

我說那不是油光,是皮膚自己的光澤。

 

所以,

其實有沒有做保養這一塊,

外在的差異其實是很明顯的,

就連天天相處在一起的家人們都能看出差異了。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這四大天王已經在我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最近跟小朋友去逛寶雅,

也發現了同系列的產品也有一整個小專櫃貨架,

而且還有很多我還沒有網羅到的品項,

像是防曬乳、眼霜等等的,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有一些沒用過的品項,

在現場我也有試用了一下,

其實感覺都還挺不錯的,

或許下次都會一起帶回家歸隊囉!!!!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B3淨膚精華系列:購買連結

Dr. May美博士  -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