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你有沒有看過一種產品,

小小一錠竟然含有130幾種水果酵素,

讓你輕鬆就能獲取足夠的營養素......

 

歐姬兒的最強酵素 美的酵素136-美的蒔立沐發酵錠就能一次滿足你的願望,

就像出奇蛋一樣,什麼都有。

02.jpg

真的不騙你,這成份表也讓我眼花撩亂,

水果種類真的好多好多,就算我每天吃一種,

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全部都吃到。

 

03.jpg

除了水果之外,

也有蔬果的成份,根本就是究極版的出奇蛋呀,

也很像小叮噹的百寶袋,只要大雄想要什麼,幾乎都拿的出來啊。

04.jpg

產品的盒身,

每一面都有滿滿廠商要給消費者的資訊,

可以慢慢的看、細細的看。

 

有效期限也印製在盒底。

05.jpg

 

 

06.jpg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款號稱超強酵素的發酵錠囉。

 

08.jpg

瓶口的部分一樣有做封膜,

確保消費者購買產品時能夠都是密封狀態。

 

07.jpg

每一個發酵錠都是橘黃色的,

帶點菱形狀,每瓶都有60粒。

09.jpg

 

想不到這小小一錠,

竟然還有這麼多種水果蔬菜的酵素,真的好厲害。

10.jpg

除了酵素之外還有維生素,礦物質,

對於想要輕鬆保養的我來說,真的很便利,我不用買很多單一產品來做搭配。

 

為什麼想吃酵素錠,

一方面是覺得年紀增長,

也該補充營養素,為了日後快速流失做一些準備。

 

而且就算每天都攝取這麼多蔬果,

也未必身體都能負荷跟吸收。

11.jpg

再來呢,

也是因為不年輕了,身體機能也在逐漸下降中,

想要尋求一些快速又便利的方法。

 

女生總是追求美的事物,

想要有美麗曲線又不想要苛刻自己,

我們都在追求有效率的方法。

 

這款酵素錠的成分含量比較一般市售的商品來說,

真的是擁有非常多的珍貴成分。

 

平常我只要每日補充二粒,

就可以獲取豐富蔬果的營養。

 

這段時間體驗下來,

感覺氣色明亮了一些,

也不用再苦苦蹲廁所數時間,

至於腰嘛.....

我想可能還要一段時日來慢慢的訓練它,

畢竟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嘛 。

 

 

裡頭還含有珍貴的蜂王乳成分,

對於快要邁向輕熟齡的我來說,十分適合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女孩 女生 女人

真的,提早為將來的面容做準備,看著鏡中美麗的自己,是一件多開心的事情,是不?

 

undefined

 

 

 

 

 

 

 

FB粉絲團:OZIO 歐姬兒

官網:OZIO 歐姬兒-美的酵素136

IG:OZIO 歐姬兒

相關購買連結 請點我 http://bit.ly/40jtdZO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