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6[1].JPG

夏天要到了,你準備好穿上炫腹的短上衣跟超合身的小熱褲了嗎?

如果還沒,來吧,交給  【CHOYeR曲易】 -爆塑血橙

 

 

這個包裝設計有沒有讓你覺得一種被燒到的感覺。

吼吼吼,你看看他 8倍飆塑*激燃代謝的字樣,

有沒有一種找到救星的感覺。

 

IMG_2607[1].JPG

盒身側面有營養標示,

出品商資訊,還有商品投保責任險資訊....

IMG_2608[1].JPG

盒子背面就有相關產品的主要資訊,

除了膠囊內的粉末成份外,

還有膠囊本身的製作原料,

這款的話就不適合素食者食用哦。

 

食用的方法

建議是早上攝取,每日一次,一次二顆即可,搭配一點冷溫開水。

 

IMG_2609[1].JPG

產品的保存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

 

IMG_2610[1].JPG

現在 我們就來試試血橙的威力吧。

這款產品有添加義大利珍貴摩洛血橙的精華萃取物,

還有 日本沖繩山苦瓜皂苷/ 天堂椒萃取物/ 伊那赤松妙炭/ 機能性椰殻活性炭食用級活性碳.....

 

IMG_2611[1].JPG

開瓶後一樣有做嚴實的封口,

確保產品品質,不受潮、不受外來物汙染。

IMG_2612[1].JPG

哦哦哦,連膠囊本身都是橘澄澄的

IMG_2613[1].JPG

別看它小小一顆,裡面的內容物也是填充的滿滿的哦。

IMG_2779[1].JPG

 

大概在我大學時,應該是我人生最囂張的時期。

因為家中從事餐飲業的關係,

所以到處都是食物,根本就不用怕餓肚子。

我呢,

上學一份早餐,中午一份午餐,下午時候一份點心,晚上一份晚餐

宵夜呢有點誇張,

有時候我會拿出個人鍋煮泡麵配個大杯冰奶茶追劇,

或是一整個甜口味或鮪魚起司口味的厚片加上大杯冰奶茶,

幾乎天天都是這個樣子。

 

也是體質的關係,我很常跑廁所,

所以這樣吃,對我來說不是很大的問題。

褲子都還可以穿M號就好。

 

好了,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

 

後來結了婚,懷孕了,來到顛峰,

被醫生嚴重警告。

生完之後,也一直都沒有回到最初,我想哭。

 

我覺得啊,

除了本身體質改變之外,

懷孕期間也是各種不忌口,

代謝的速度也沒有年輕時來的好,

除了要在飲食上做調整,

藉助一些外來的產品幫忙也是很需要耶。

 

在使用血橙後,

這一段時間我覺得整個人好像輕鬆了一些些,

感覺上身體的負擔也沒有這麼重了,

褲子的尺寸也能稍後變小一點,

哦,我很開心呀。

 

畢竟女人的一生都為了很多的數字在苦惱,

總是希望這些應該小的數字越少越好。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