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個產品的宗旨  我覺得很符合我。

 

LAGOMy life的宗旨

『我的生活,不多不少,剛剛好』

生活,恰如其分;保健,剛好就好

 

不管什麼 都不多不少剛剛好,恰如其分。

 

我發現,

今年開始體驗了很多廠商的產品,

似乎也真的開始有一點不一樣。

 

其實我很懶,

不保養,不保健,不運動。

不過,好像肯做,就會開始不一定。

 

我覺得呀,女生最困擾的就是婦科方面的問題,

很擾人,也很讓人難以啟齒。


 

所以呢,

平常的保養真的不能少,對自己好一點,千千萬萬都不會錯。

002.jpg

這款莓友色色的名字真很可愛也很有趣。

但是它的成份可是一直也不馬虎哦。

003.jpg

使用了蔓越莓的全果,不論是皮、果、種籽、汁液,

完全就是利用個乾乾淨淨呀。

004.jpg

還有鳳梨酵素、卡姆果、玻尿酸....等等

還有利用自家的專利技術,可以抵擋消化道的考驗呀。

005.jpg

食用的方式就是早晚各一顆,不要過量。

膠囊不大不小,很好吞嚥。

攜帶上也方便,官網也有出旅行組10顆入,可以依照需求去做添購。

006.jpg

像我家從事餐飲業,

一忙起來真的是連一口水,一趟廁所都沒辦法去,

長久下來婦科老是會有一些小狀況,

有時都得去拿口服藥跟塞劑來改善。

007.jpgundefined

平常如果有補充蔓越莓系列的產品,

我覺得就是覆發的情況不會這麼頻繁。

008.jpg

就算是悶熱的夏天,

也可以安安全全的渡過。

0010.jpg

不過除了平常的口服保養很重要以外,

也可以穿著一些比較輕便寬鬆的衣著,

多多補充水分。都是很棒的。

009.jpg

 

 

 

 

 

 

 

 

官方網站:LAGOMy life

Facebook粉絲專頁:LAGOMy life

莓友色色:https://pse.is/4sreyu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