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人人都愛吃,可以很華麗也可以很樸實。

食物,也是一種安慰人心的食物。



我家老妹很會找一些好康的消息,
不論是美妝、美食、小物等等,
郵差跟宅配人員已經對她太熟悉,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常常有美食可吃。


這次她收到的是"新東王麵包坊"試吃活動的產品

店家名片  


店家很貼心的用了可愛小巧的紙盒包裝,
每項產品也有獨立包裝。
外盒包裝 


內容物有三種小點
1.金莎巧克力蛋糕
2.朱古力乳酪
3.甜奶油砂糖麵包(我找不到正確名稱)


1.金莎巧克力蛋糕
 金莎巧克力蛋糕 金莎巧克力蛋糕
外型小巧可愛,是屬於圓筒狀,
散發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內餡包裏著濃稠的巧克力,
另外還有酥脆的餅乾,
這是讓人非常驚喜的一點,
因為有濃稠巧克力,
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人有乾乾的感覺。



2.朱古力乳酪 
朱古力乳酪 朱古力乳酪
外型是長條狀(外皮被我撕的亂七八糟),
中間白色夾層是香濃乳酪,
黑白配的外型,非常搶眼,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蛋糕體濕濃不乾澀,
中間乳酪帶點微微的酸味,
整體味道不至於過於濃郁,
但是朱古力的香氣似乎沒有揮發出來,
屬於香味較淡的一品。

3.甜奶油砂糖麵包
 甜奶油砂糖麵包 甜奶油砂糖麵包

外型是楕圓狀,內餡是甜甜奶油裡和著細細砂糖,
這款麵包我在店家網頁中搜尋不到正確名稱,
不過它有點像我以前合購的"法蘭司維也納麵包",
它屬於多種吃法的麵包,
可以在常溫下享用,
也可以將麵包稍微冷凍過後再吃,
第三就是將麵包加熱,讓奶油與砂糖充份融化,
不過是哪種吃法,都是很美味,
中間奶油內餡並不是呈現固態硬化狀,
是有點半融化奶油,
讓麵包吃起來,帶有水份,
不至於有乾澀的情況發生,
麵包本身散發淡淡的麵粉香,
內餡的香氣似乎也無揮發出來,
麵包呈現一種非常柔軟的狀態,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帶有口感。


產品大總覽(我個人非常愛好金莎巧克力蛋糕,大推!!)
商品總覽 
 
圖一  甜奶油砂糖麵包    圖二  朱古力乳酪   圖三  金莎巧克力蛋糕


店家資訊

"新東王麵包坊"
1.南昌店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61號   
T:(02)2357-6367
F:(02)2357-6158
2.中華店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404號
T:(02)2307-4494

網址: 
(請點我)  (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