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要睡了
想著想著就哭的不能自己了


你這個狠心的舅舅
過了這麼久依然音訊全無
事發至今
也已經半年又多一些
時間過的好快
怎麼樣都不等人

回想那天
當我趕到港口時
我好茫然
我不曉得在那一片茫茫大海中
搜救人員該怎麼樣去規劃搜救方法
直昇機似乎也來的太晚
潛水人員的動作也是慢了好幾百拍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相信你人還好好的
只是不知道身處何處吧

你這個壞心的人
不知道讓我多少次哭著入睡又多少次哭著醒來

我又不能夠狠狠的將這情緒給舒發出來
我怕媽媽看到我紅腫的雙眼會問起
我總不能每次都說是喝水水腫的吧
另一方面是我也怕媽媽看到我哭了 
也會跟著我一起掉淚

你趕快回家好不好
大家都還很擔心你
最近又發生了好多事

我只希望你趕快回家
其他的 其實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