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除了年紀會隨著時間不斷的增加之外,

好像所有的東西,

都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減少,

不外乎,

就連膠原蛋白也是一去不復返。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真的,

我覺得在邁向3字頭之後,

覺得那種皮膚的光澤感、彈力感真的差的很有感。

 

如果再不趕快亡羊補牢,

真的是一隻羊也抓不回來了。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這一款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

它主打的是 分子量小,

更容易融解於水中,讓人體更好吸收。

 

 

 

 

 

主要也是嚴選來自於德國的膠原蛋白專業廠,

採用豬皮,經過特殊酵素水解處理,能更加融於水中,

所以很適合一般大眾來使用。

 

 

像我自己實際在喝的情況,

是真的只要一天大概1-2包,

然後倒一杯大約1-200cc的微溫開水,

大概攪拌個十秒左右,

靜置幾秒後,真的全部都融於開水中。

 

喝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怪味道,

就是一般白開水那種,

所以,

我覺得出入攜帶也很方便,

有時候想要喝個果汁、手搖飲,

只要撕開包裝,倒入杯中,輕輕鬆鬆就可以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再來,這一款 【御松田】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就是主打補充維化命C的概念。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它含有

卡姆果萃取物

維他命C

玫瑰果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等等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這個神秘的卡姆果是一種來自秘魯森林區的水果,

外表類似於櫻桃,

擁有大量的維生素C。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像我自己的情況是,

不太喜歡也很懶惰於皮膚上塗抹防曬等等相關產品,

所以皮膚顏色老是不在我想要的那種白皙程度。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所以我就會找尋這種含有豐富維生C的相關產品,

覺得用吃的來補充,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實在是很快速方便。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再來,

現在的產品也都做的很多元多效,

吸收方面其實也都很快速。

 

 

就算是要攜帶也是很方便,

買一個小小的分格盒,

就可以帶著上班、出遊或是出國的時候都可以做補充。

 

 

上圖就是平常如果跟我家小朋友一起去吃早餐時,

我的包包內就會隨手放個幾包,

不管吃哪一餐,冷的熱的,都可以灑上做食用,

是不是很便利呢?!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卡姆果玫瑰果膠囊

官網:御松田

Facebook粉絲專頁:御松田

Instagram:御松田健康生活|𝑹𝑶𝑨𝒀𝑳𝑺𝑶𝑵𝑮

 

購買連結: https://shopee.tw/vicosse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