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這個月不是我的月,

先是兩個小朋友輪流感冒,

最後就連身為媽媽防衛隊的我也得了很重的重感冒。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終於,

快要花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都恢復了以往的活力與健康,

是該好好的把媽媽我的身體調養一下囉。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紅蔘這類的產品,

對我來說一直都不陌生,

接觸的時間其實已有一好一陣子了,

我覺得對我自己的體質也是蠻能吸收的。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所以看到這一款 英特愷 的生技活力組合,

其實就還蠻吸引我的。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它這邊有一些身體狀況的情境可以依照你自己的狀況來評估,

像是我自己就中了好幾個。

 

 

 

 

這一款 活力蔘寶 是不管茹素或葷食的朋友都可食,

再來,產品也都有經過SGS檢驗,

沒有西藥成分也沒有重金屬。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目前提供的食用方式跟顆數,

最佳時間點是起床空腹時,

每日一顆,至多二顆。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我覺得做成膠囊有個好處,

就是都獨立包裝,衛生也便利,

攜帶上也不太佔空間,

不管是出遊、出國、出差等等,

也都可以隨時隨地做補充。

 

像我自己食用後,

我是覺得不管是在體力或精神上都會相對好一點,

再來就是讓我病後補養上快比一些食補要來的快一點,

所以我自己是真的蠻喜歡這一類的產品。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另一款  活力韭寶,

它屬於五辛素中的一種,

所以如果是吃純素的朋友可能就要避免。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這款膠囊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見,

以往沒有接觸過相關的產品,

大部分比較熟悉的韭菜產品,

比如說包子、水餃、麵類點心等等....(歪題了)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韭菜的營養價值也很高,

所以也是能拿來做成保健食品,

它的路線就較屬於維持消化道機能、上廁所順暢這個方向。

 

所以每個人就依照自己本身不同的狀況來做選擇。

 

【英特愷】 生技活力組合  活力蔘寶/活力韭寶

 

再來,

他們家很貼心的是,

有粉絲專頁跟線上帳號客服的服務,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他們提出,

回答的也很詳盡也很客氣,

態度大推哦。

 

以下是英特愷的粉絲專頁

按我連結

 

LINE帳號

@integral-biotech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