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你知道嗎?

蝦紅素又稱為蝦青素,

它的強大保護力,足足是維生素C的6000倍耶。

 

B.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的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

除了有強大的蝦紅素之外,

還包裝了腦磷脂、芝麻素、亞麻仁油等等其它珍貴的成份

 

這一粒小小膠囊就含有高達12mg的蝦紅素

 

C.jpg

 

每日只需服用一粒,

就能讓身體補充所需要的營養素,

免去吃了一大堆單方補給品還要來的有效率。

 

D.jpg

產品包裝盒的每一面,

都有詳盡的資訊與成分介紹,

也有註明有效期限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E.jpg

因為蝦紅素是比較容易在油脂中溶解的營養素 ,

所以搭配適量的冷開水吞食就可以囉。

一樣多食無益,一天不要超過一粒。

 

F.jpg

 

一樣包裝設計採用全避光的醫用等級的包材,

密封性也高,單獨包裝,

每次取用一粒,衛生又安全。

 

G.jpg

 

再來嚴選配方以及成分,

膠囊本身 沒有額外的色素添加,

更是純素來源 ,能讓全素者也能安心購買食用。

 

H.jpg

 

小巧的膠囊,

一顆不到二公分,方便吞食,不會讓你有喉嚨卡卡的感覺。

 

I.jpg

膠囊內是屬於液態,

有別於一般粉末膠囊 。

 

https://flic.kr/p/2oxDx4Q 影片請點我

 

可以看到影片中膠囊裡面的液體,

是帶橘色偏暗紅的,不是水狀,是偏濃稠的 。

 

J.jpg

我覺得從我3字頭過一半的那段時間後,

睡眠的狀況就沒有到很好。

 

有時如果太累,

我可能就比較難以入睡。

 

要不然就是午覺睡多一點點,

我晚上就要一直翻來翻去。

 

睡眠這個問題,

其實有一點影響到我的生活。

K.jpg

這款 NAFU LIFE 全瑩生技的蝦紅素複方膠囊

它有清楚的標示所含的蝦紅素、芝麻素及腦磷脂的含量各是多少,

讓我們在選購上更加方便。

不怕吃不夠沒效果,也不怕吃得太多而有反作用。

 

再加上現在回家幫忙,

餐飲行業真的思路都要很清楚,

不管是在記菜單或是對價錢的時候,

這些都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完成並百分百的正確。

 

我希望藉由蝦紅素複方膠囊給我的營養補給,

能讓困擾我的問題能夠獲得良好的改善,

不管是我的思緒或者是我的睡眠狀態,

能夠達到一個相對較佳的狀況。

 

現在補給品的包裝設計的都很優良,

不僅輕便好攜帶,

食用上也方便很多,也不太佔包包空間。

 

如果也注重生活品質的你, 想要睡得安穩的你

也可以參考看看這款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

 

 

 

 

 

官網:NAFU LIFE全瑩生技

購買連結:https://nafu.tw/思路清楚良好睡眠

Facebook粉專頁:NAFU LIFE

Instagram:NAFU LIFE

google商家:全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