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JIAHUI佳慧】

老實說,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有點陌生,

不過創立至今已有四十餘年,

也是個歷史悠久的老品牌了。

 

這個產品,

我想對大家的國高中生涯一定不陌生,

那就是用噴的 黑彩,

看到這個真是回憶滿滿啊。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31 163507.png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今天要用的不是他們家充滿回憶感的黑彩,

而是使用了蠶絲油的 Silicon Bio護髮油。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這款護髮油主要添加的成分有

蠶絲油-可以為髮絲補充養分跟水分

維他命原B5-提供高度潤澤與滋養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他們家的產品線也很廣,

除了上述提到的黑彩、護髮油,

還有臉部保養、清潔產品,頭髮保養、清潔產品等等....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這款護髮油本身就帶了點微微的淡黃色,

香味的部分也不會過於濃郁剌鼻,

也是微微的宜人清香。

 

再來延展性的部分也很好,

用量也不用太多,

就可以輕鬆的塗抹在髮絲上。

 

 

這款護髮油,

就實用在我跟我女兒的頭髮上,

因為我們兩個洗完頭後,

頭髮真的是打結到一個不行。

 

-------------------------------------------

 

我家女兒的頭髮真的很難解,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一洗完,

沖完泡沫後,整個頭髮就一堆千千萬萬結。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只要到吹頭髮的環節,

梳子開始梳到她的頭髮時,

就會唉唉叫,

因為整個打結,所以每梳開一次就痛一次。

 

【JIAHUI佳慧】Silicon Bio護髮油   使用蠶

 

但是但是,

這款 Silicon Bio護髮油  解救了我困擾已久的情況,

只是把它抹塗在我女兒的頭髮上,

結果很輕鬆的就可以梳開,

終於不用再忍痛唉唉叫了。

 

 

塗抹後的頭髮,

真的很輕易的就梳開,

也沒有什麼再打結的地方,

很滑順。

 

 

吹乾後的頭髮,

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不是乾柴的髮尾,

而是散發光澤感的髮絲,

讓人看了就覺得髮質很好。

 

 

 

 

我的狀況跟我女兒差不多,

只是我沒有打結的這麼厲害,

不過髮尾的部分,真的就是非常乾、常常會有裂髮。

 

 

 

每次只要想把頭髮留長一些,

到了設計師那裡,

通常最後的結局就是得把髮尾剪好大一部分,

因為真的是又乾又虛......

 

 

我自己使用起來,

也是覺得真的很神奇,

頭髮打結的地方,

塗抹護髮油後就不再打結了,

梳子也很好梳開。

 

 

而且吹整後的頭髮真的好好看、好漂亮,

它散發的那種光澤感不是油膩膩的那種,

好像就是髮質很好的那種天使光圈,

整頭髮絲摸起來好柔順好舒服。

 

 

 

這款護髮油是我跟我女兒心目中的第一名,

真的覺得很好用,

而且用量也不用很多,CP值也蠻高的。

 

 

如果你也是頭髮很容易打結或是跟我一樣髮質受損很乾很虛的,

真的還蠻建議可以入手看看哦。

 

 

官網:www.j-j.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979JJ/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