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

就連書包的選擇種類也是五花八門的。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像我家女兒要入小學前,

我們就有帶他們百貨公司的書包專櫃去選購,

不過小朋友總是都以外觀做第一選擇,

所以呢,大女兒就選了一個她看了很喜歡的書包,

背了大概快要一年半。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在使用第一個書包這段期間,

媽媽我覺得,好像在使用上不是這麼的符合需求。

 

後來,

我們又在觀望其他的書包,

看到了這一款 BEATRIX NEW YORK 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感覺不管是在外觀、容量,

或是其他功能性好像都比較符合媽媽我的期待裡。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他的環保理念我覺得是很值得讚許的,

使用100%PRET寶特瓶再生料製成,

所以它是無毒無害的。

 

畢竟一個書包,

至少也要使用上一年以上....

是要陪伴小朋友不短的時間,

所以材質上選擇,是必須要嚴苛一點的。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再來,

背部獨立的EVA,護脊透氣減震板,

讓小朋友背起來可以減輕不少壓力,

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適。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每一個 BEATRIX 書包,等於是用了17個寶特瓶製成。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防水性這方面,

我覺得還不錯,至少遇到毛毛雨,

還不至於讓整個書包濕透。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六點式承托,

以科學的方式來分散書包重量,

讓小朋友可以輕鬆上學。

 

背帶上的反光設計,

就算是上完才藝班、課後班,

在晚上行走時也能安全回家。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整體的設計,感覺是很有質感的,

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粗糙材質。

 

再來,

各種貼心設計,

不管是減震板、多隔層、防水性、透氣性.....等等,

再再符合媽媽對於機能書包的各種要求。

 

書包的容量真的非常大,

隔層也很多,可以做不同區的擺放。

 

就算是把我女兒在校要用的餐具放入書包內,

也不會覺得擁擠,書包也沒有變形的情況。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這款  BEATRIX NEW YORK 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適用於120-150公分的小朋友,

紅、藍兩款色系,不管男生女生也都很百搭。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我家小朋友,對於這款新書包是很喜愛的,

都迫不及待的換上新書包要上學去。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小朋友實際使用後,

我覺得有蠻大的不同,

像是容量上的擴充,

或是重量感減輕許多....

對於這款書包,媽媽我給予的評價是很高的。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整體的質感我覺得是很有水準,

不管是在拉鏈、車縫線、整體外觀....

在現在這個優惠價格上,

真得的是有很高的CP值....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如果家中的小朋友需要更換書包或是正要購入新書包,

我覺得這款  BEATRIX NEW YORK 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買到物超所值的新書包。

『BEATRIX NEW YORK』英倫風兒童防潑水護脊書包

 

 

有興趣的人,以下網址可以點入去參考選購哦!!!!!

 https://reurl.cc/yYb66D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