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什麼?

連我從小就知道的鱷魚蚊香,

現在的產品線也這麼得多元化了!!!!!!

 

而 露天 這一個品牌,

也是跟鱷魚蚊香同屬於台中興化學的旗下。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說到鱷魚蚊香,

最讓大家熟知的應該是那一圈一圈的綠色蚊香了吧.....

 

我記得小時候在鄉下外公家,

每每晚上在外面空地跟外公乘涼時,

都會點上一個綠圈圈....

真的很有回憶感。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拉回我們的主題來,

這次露天推出的三款讓我覺得很驚艷的泡泡浴系列,

不同的包裝代表不同的香味。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第一款

紫色袋 薰衣草香氣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第二款

藍色袋 海洋香氣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第三款

青蘋果香氣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紫)薰衣草香氣的有專利燕麥萃取,

還有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 仁、小黃瓜、甘草萃取跟薰衣草精油

 

(藍)海洋香氣的有專利仙人掌花成分,

還有八合一草本萃取精華、海洋膠原蛋白、荷荷芭油

 

(綠)青蘋果香氣的有熊果素,

還有珍珠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綠茶萃取、維生素B5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這一款 露天泡泡浴 它不含硫磺成分,

所以不挑浴缸的材質,

基本上都可以做使用哦。

 

也不添加色素,

所以不用擔心浴缸會被染色。

 

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到大朋友都可以做使用。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另外,包裝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個原因,

感覺色彩很豐富,也很吸睛。

 

我們家小朋友一看到,

就開始各自選起等等要泡澡的香味。

 

再加上包裝上的小插圖一樣也是很可愛很細緻。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從包裝兩側的切口撕開,

倒入浴缸,

然後放入300-500公升的洗澡水就可以好好享受一個充滿療癒香氣的泡泡浴囉。

 

這三款香氣都是屬於淡淡的,

不是走一個濃郁的路線,

聞起來很清新、不剌激,

也很持久。

 

可以利用蓮蓬頭用超強水柱模式,

很快就會有很多的綿密泡泡一直噴出,

伴隨著 不同香味 散發出不同的香氣。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而且綿密的泡泡,

還可以讓我跟我們家小朋友做一個泡泡雪人耶....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像我們家女兒,她選擇的是海洋香味,

真的有一種身處海邊的味道,

但不是那種鹽味的海風感,

是一種很清新很清爽的海洋氣息。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綿密的泡泡們也讓我女兒玩的不亦樂乎。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還可以把綿密的泡泡放在小鼻子上,

一邊玩一邊泡澡,小朋友真的開心。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再來是我家兒子,他選擇的是薰衣草香氣,

這款也是走一個淡淡的療癒香味,

不是很厚重的花香,很舒服很放鬆。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我家兒子也是一樣玩到不想起來,

豐沛的泡泡,都可以讓他們打個泡泡仗了!!!!!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再來最後一款 青蘋果 就是媽媽我自肥用啦。

這一款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因為它真的好青蘋果,

那股香氣就好像身旁有一堆青蘋果一樣。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水果香氣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像是平常上班很勞累時,

我就會放一桶水,

然後倒入一包泡泡浴,

也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 來做香氣上的選擇。

 

泡個20-30分鐘,

真的很放鬆、很舒壓,

香氣也很療癒疲憊的身心靈。

 

 

像我最近去家樂福做日常採買時,

也有發現 泡泡浴 有在做販售,

有時候還會有不定期的促銷,

是該去補補貨,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有個美好的泡澡時光。

【 露天】 露天泡泡浴(水潤/舒緩/嫩白)三種風味

 

 

 

官網:中台興化學

FB粉絲專頁:鱷魚蚊香

IG:crocodile.tw

 

 

 

 

 

 

 

 

 

 

 

 

 

 

 

 

官網:中台興化學

FB粉絲專頁:鱷魚蚊香

IG:crocodile.tw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