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我的老天爺,

油飯真的是一道很符合台灣風情的美味佳餚,

不僅可以自用,連彌月送禮也都相當適合。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這間 東興米糕彌月油飯專賣店,

可是立足於台中30年的傳統老店,

擁有一大票的愛好鐵粉。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不僅是每日現做新鮮油飯,

還不添加防腐劑,吃起來讓人既放心又安心。

 

另外也他們家也遵循古法的炊斗方式 煮,

所以非常有古早味,讓人能夠享用最原始最純粹的好滋味。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比起一般的彌月蛋糕,

我更偏向於這種傳統古早味的選擇,

大紅色的外盒和提袋設計,

不管是什麼時候送人都很適合。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這一款 親親寶貝A禮盒 

內容物有 油飯16兩 雞腿 二顆紅蛋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我真心覺得,

這一份有著紮實重量跟滿滿的配料和一大隻雞腿的油飯盒,

我應該可以當兩餐吃,

然後還會很飽很飽的那一種。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這兩顆紅蛋很討喜,

上面還有很可愛的 字貼紙。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我覺得很棒也很貼心的是,

店家使用的耐熱袋是食品級的材質,

所以可以不用剪開不用打洞,

直接放入 籠就可以了。

 

不過我是為了想要看清楚裡面滿滿的配料,

還有佈滿美味油光的大雞腿,

所以我就先打開外袋,後來也是有遵照店家提供的方法。

加熱的方式有很多種也很便利

1.微波強火5分鐘,即可食用

2.隔水加熱20分鐘

3.電鍋 煮10分鐘

 以上的方式都不需要將袋子剪開、打洞,直接放入即可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不得不說,

這一隻大雞腿,

真的大到快要把我的臉給遮住。

 

而且那充滿油光的外皮,

實在有夠吸引人,

真的讓我肚子好餓好餓。

 

 

本體油飯的實力也不是容忽視的哦,

我好喜歡熱騰騰的油飯,

帶一點黏稠的口感,

軟軟糯糯的,真的好好吃,好美味。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我跟我們家的小朋友,

從開鍋後,

就一直站在廚房,

你一口,我一口的,邊吃邊點頭。

 

 

我真的很喜歡 東興米糕 的調味,

它不是屬於清淡派,

是走一種很夠味的路線,

所以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涮嘴。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再來,

每一款配料,都不是那種讓你要用放大鏡才找的到,

不管是香菇、肉條、魷魚,上等冬蝦等等....

每一樣都不手軟,每一樣都很大塊的,非常有各自的存在感。

 

這個這個超級大雞腿,

我實在是非常讚賞,

雞肉復熱之後,它並不會乾柴,

它還有一些雞汁......

 

配上店家附上的白胡椒粉,

滋味更上一層樓,

有雞皮的油香、雞肉的多汁、胡椒的香氣及鹽味,

大家各自綻放光采,

卻又不搶各自的風味。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東興彌月油飯】親親寶貝A禮盒   每日新鮮現做👍米飯Q彈~

 

官網:東興彌月油飯

FB粉絲團:東興彌月油飯

Google商家:東興油飯專門店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