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753    

 

今天來介紹一下HolikaHolika魔法女巫的Juicy Shine護唇膏。

HolikaHolika 代言人 從CNBLUE 到 丁一宇 和 SISTAR,

整間店是走一種紫色的神秘色彩,感覺很特別,

比起一般美妝店似乎帶有一點點個性。

 

CIMG9749

常常說我自己肌膚暗沉又蠟黃,

所以美妝品通常我都會選擇偏橘系,

感覺比較適合,看起來也不會太衝突。

 

CIMG9751

 Juicy Shine 護唇膏,

裡頭帶有微微閃亮的成份,

有一點甜甜的味道,不會太濃郁。

 

(素唇,未塗抹前)

CIMG9743  

(頭巾魚干女又現身了)

是的,在敷完草莓面膜(下一篇)完,

我就順便又拍了護唇膏的試用照(很順便吼!!)

所以唇部的狀態比平常要好一些。

 

基本上我連嘴唇也不太保養,

明明冬天就會乾到裂掉,還是倔強的不理它。

再加上我又很少補充水份,

所以看起來嘴唇很乾燥又會脫皮。

長期累積下來就連唇紋也變的好深哦!!!!

 

CIMG9744  

護唇膏很滋潤,但又不像唇蜜那種黏膩,

看起來不會像吃完油膩膩的食物那樣閃閃動人,

使用起來方便也很順手,收納也很便利。

三不五時就能塗抹嘴唇。

 

CIMG9747  

因為護唇膏內有一點一點的閃亮成份,

嘴唇看起來帶一點點光澤感,

卻不會太過耀眼(哈...

 

擦完護唇膏的嘴唇看起來比較水潤,

顏色也會較紅潤鮮豔,

嘴唇感覺澎澎的,很Q彈的樣子,

整體氣色感覺也比較好。

(敷完面膜的額頭好剌眼呀........

CIMG9748  

 

꽃.Hana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