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572

 

去年因為老爸老媽的豪爽,

讓我圓了首次造訪韓國的夢想。

在行前也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不外乎就是該買的伴手禮、美妝品、食物等等...

另外還有必去的追星之地或是錄影地點之類的...

 

可能大家對 "Shara Shara "這個美妝品牌比較陌生一些,

我記得在梨大附近就有實體店面(近期內好像明洞也會設立分店),

最好認的特徵就是屋頂會有一個穿裙子的女孩兒坐在上面,

老實說我也錯過這家可愛的美妝店,沒有好好的進店裡看過呢!!!!

CIMG9574

大概在去年底就開始關注這品牌,

價格似乎比一些較知名的美妝品要來的高一點點,

不過包裝跟品項卻不遜色唷,

像是它的面膜外包裝就好可愛。

 

這款香氣噴霧我可是觀望了好久好久,

一方面是因為價格遲遲下不了手(明明在韓國血拼到殺紅眼)

不過真的太想買來試看看,最後就四種各買了一瓶。

 

CIMG9578  

這款藍色瓶身的香氣比較偏於清香感,

像它主打就是讓肌膚保濕、有水份,

使用方法很簡單,輕輕拔掉可愛的大頭娃娃,

再將噴口對準於臉部、身體或頭髮適量噴灑就可以了。

 

 

(手部試用)

CIMG9580  

噴霧感覺帶一點點乳白色的感覺(手背下方水滴處)

稍加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後,

感覺帶有些光澤度。

CIMG9582

 

 

(臉部試用)

CIMG9584

像我本身就是在清潔工作完之後,

直接噴灑於臉部,然後用指腹輕輕推勻至肌膚吸收即可。

清香味不太濃郁,淡淡的,香味可以持續一段時間。 

CIMG9587  

香氣噴霧的容量是120ML,

一共有四款不同顏色不同娃娃頭可以選擇,

另外我還偷偷留了一瓶綠色瓶,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CIMG9577

 

 

 

꽃.Hana  

(點擊上方圖示即可進入賣場)

PS 最近比較忙碌,上架速度會有點遲,請大家包含囉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