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國家 每個城市 都有專屬它的特別文化、食物、禮俗等等..

也就因為如此,才有這麼多美食供我們選擇、品嚐

 

啊...好久沒有吃好吃的小點心啦,

剛好看到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舉辦的伴手禮試吃活動,

(http://www.ntpcgift.com.tw)的 

二話不說,就寫封mail報名囉!!!

很幸運的,成為這二十個幸運兒的最後一位囉。

 

收到通知後沒幾天就看到伴手禮寄到我家囉,

我被分派到的是由海山餅店所提供的和禾米香。

CIMG3720 

海山餅店 和禾米香

 

外包裝是粉嫩的鵝黃色,

上頭有個小提把方便攜取

CIMG3721  

 

和禾米香裡一共有三種口味,

每三種口味各有三塊。

CIMG3722 

 

把全部的米香拿出來,

會看到盒子裡的小巧思,

有許多小動物的一些介紹文字

CIMG3731  

 

原味花生

CIMG3755 

米香的背面都會有專屬口味的貼紙,

上面附了詳細的成份與營養表。

CIMG3762 

餅身很厚實,

差不多跟我的手指一樣寬。

原味花生嚐起來很有古早味那種純樸卻又實在的感覺。

米香很酥脆,不過蠻容易掉小屑屑的。

貼心的減糖製作,

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CIMG3766  

 

芝麻海苔

CIMG3756

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海潮味,

腦海裡立刻就有一片好廣好大的蔚藍海洋。 

CIMG3768 

帶點鹽味的海苔,

特殊香氣的芝麻,

讓海苔米香的香氣與口味更有層次感。

CIMG3771  

 

綜合蔬菜

CIMG3757  

從透明的外包袋裝,

就可以看到花花綠綠的蔬菜們,

感覺就是非常澎派。 

CIMG3817 

不知道為什麼這口味我一打開就四分五裂的,

但不影響米香的美味囉。

CIMG3819 

裡頭添加了芋頭、地瓜、四季豆、紅蘿蔔、青蘿蔔這幾種蔬食,

每一種蔬菜塊都很有份量,

不是那種剁的像細絲一樣,

可以嚐到蔬菜本身淡淡的甜味。

CIMG3821  

 

這三塊米香吃下來,

我的嘴巴似乎有點痠,

最喜歡綜合蔬菜的米香

吃起來口感豐富感覺也很健康。

那酥脆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減糖的作法,嚐起來不會過甜,

不會讓人覺得甜膩,蠻清爽的口感。

 

份量紮實,

下午茶來上這麼一塊點心,

我想應該會有一些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