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23.JPG     

第一次參加iswii*元氣堂的秋冬保養講座

心情實在難掩興奮,

因為這次合作廠商是頗具盛名的"元氣堂"

其以珍珠粉和珍珠相關保養品為主打跳動音符.GIF  


DSC06521.JPG  

一進到會場,

工作人員就會核對身分、簽到

並且每位部落客都有自己專屬的名牌小貼紙

(工作人員說:『這樣才不會把你當路人啦』(哈...


DSC06556.JPG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準備了許多茶點供我們自行取用

(不過我真心覺得我跟我妹是去吃下午茶的嗎?......冏.GIF  


桌上也已經準備好今天要供部落客使用的一整套產品,

另外也附有小鏡、化妝綿及濕紙巾(真的準備十分周到,很貼心旋轉雙色心.gif  

讓我們在試用過程中能夠更順手,更方便。



DSC06566.JPG 

一開始就是斯邁小編的開場(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部落客自我介紹...好害羞..>//<

小編講了一下秋冬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項與細節,

也分享了她自己的保養方式與小撇步等等...

另外也教了大家臉部按摩的步驟...


DSC06578.JPG

今天來賓有兩位知名部落客及擁有幸福美滿家庭的藝人"丁寧"

丁寧本人身材維持的很棒,體態勻稱、皮膚細緻有光澤桃紅格愛心.gif  

不過其實她說她也是屬於比較敏感性膚質

所以不太敢隨意試用保養品,

(我自己也屬於敏感性膚質...有時候隨意亂用真的會有慘痛的教訓...

她自己也分享了使用元氣堂產品後的感受與心得,

除了外用也有搭配內服的產品。


DSC06610.JPG

差不多等到斯邁小編及三位來賓分享經驗後,

接下來就是盡情試用產品的時間啦,

同時工作人員給大家一份問卷,

讓大家寫下今天活動的感想及試用產品的心得。


NO1.GIF  珍珠淨白 精華液

是元氣堂最新強打商品,

精華液本身帶有一點淡淡的乳白色,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吸收時間非常快,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滑順,柔嫩

(試用產品裡我非常喜歡這一瓶精華液讚.gif  )

DSC06526.JPG

 

 

DSC06571.JPG  


NO2.GIF  珍珠淨白 身體乳

這麼大容量的身體乳,

裡面還添加珍珠精華,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非常物超所值跳動心.GIF  


身體乳是呈現白色帶水感的乳液狀,

有一種很清香的香氣,

質地滋潤卻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塗抹完的肌膚散發著光澤感。

DSC06527.JPG

 

 

DSC06588.JPG  


NO3.GIF  珍珠淨白 乳霜

乳霜在試用時,我有聞到一股淡淡的酸味動驚嘆號.gif  

後來回家一查成份,才發現裡頭添加了乳酸菌萃取液(原來如此...


乳霜呈現白色帶濃稠的霜狀,

質地比身體乳還要來的滋潤,

但也不會給肌膚帶來不透氣的感覺。

DSC06528.JPG

 

 

DSC06580.JPG  


NO4.GIF  珍珠淨白 角質調理液

這也是元氣堂最新上市的新商品(目前官網尚未有此產品介紹

調理液本身是無色帶一股清香的透明水狀,

擦起來的感覺很溫和,不剌激皮膚。

DSC06530.JPG  



DSC06606.JPG  


NO5.GIF  珍珠淨白 化妝水

閃亮動黃星.gif  我想這瓶化妝水應該眾人皆知的一項產品閃亮動黃星.gif  

因為這裡頭不但有添加珍珠精華,

而且還讓你用肉眼就能看到珍珠粉的存在...紅色愛心.gif  

DSC06531.JPG  


每一瓶化妝水裡都含有15g的珍珠精萃取精華讚.gif  

所以在使用化妝水之前一定要搖勻瓶內的珍珠粉

你可以直接倒在手上或是用化妝棉來輔助,

然後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讓化妝水能夠加速吸收。

DSC06595.JPG 


化妝水塗抹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同樣也帶有一點淡淡的清香味,

吸收時間也很快速,

肌膚感覺吸附了水份,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及彈性。

DSC06596.JPG  


白底綠青蛙告示板圖01(完成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