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徵選試吃名單時有看到下一波主打的楓糖蜜核桃


對我這個喜好核桃堅果類的人來說,期待值非常高。

每當收到包裏,那種拆包裏期待內容物的心情,令人很愉悅呀。


這次也是接獲阿豆嬸的部落客寫手活動

試吃商品當然就是那期待值極高的楓糖蜜核桃


依舊用著小紙盒,貼個可愛的阿豆嬸小貼紙。

DSC00001.JPG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楓糖蜜核桃

DSC00798.JPG  

包裝一樣也是真空密封來處理,

使內容物能夠保持新鮮不受潮的狀態。


DSC00801.JPG  

這次外包裝是以鮮紅色系為主要色調

感覺很有活力。十分搶眼。

 

DSC00802.JPG  

在包裝最上方,也有明顯標示保存日期及重量。


DSC00803.JPG 

一打開包裝,那股濃郁的楓糖甜味十分誘人

核桃特有的堅果香氣,也非常迷人。


DSC00804.JPG  

每一顆核桃都十分飽滿,不會有那種看起來好像縮水還是碎塊的感覺,

各自都發散發金黃色的光澤


DSC00805.JPG

口感十分酥脆,我非常偏好擁有這口感的食物,

從我打開包裝那刻,就沒有停過的一口接一口,

楓糖蜜核桃非常對我胃口

吃起來香香甜甜很爽口,配茶飲、當零嘴都非常適合。


ps我好期待下一波試吃商品是什麼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