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對於出現大晴天裡的太陽是又愛又恨,

一方面希望一直都是無雨的好天氣,

另一方面又很害怕被曬的全身黑溜溜。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一直以來,

都流傳著一句很真實的話,

一白遮三醜,

我覺得這真的是事實耶....

 

我還記得,

我的大學畢旅去了一趟泰國,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沒有防曬的觀念,

整個人曬到黑金黑金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酷炫,

但是之後想要變的白皙一點,

的確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雖然要從黑嚕嚕變成白閃閃,

需要很長的時間,

不過什麼時候起步我想應該都不嫌晚,

只要我持之以恆,

總有一天一定能達到令我自己滿意的色階。

 

 

這款 梵洛麗 的 聚光肽膠囊

包裝很簡潔、很純白,很有質感。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開箱的感覺,

就好像一款亮閃閃的珍珠寶石膠囊。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這一顆顆小小膠囊,

裡面蘊著無數珍貴的成分,

專利穀 甘肽

透明質酸納

維生素C

珍珠粉等等.....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一直以來,

比較困擾我的皮膚問題是暗沉無光澤感,

再加上膚色比較屬於臘黃感,

當媽之後,

常常熬的不是夜而是自由(哈),

所以,整個人就是走一個暗淡無光憔悴感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再加上,

本人我,實在是懶到一個不行,

除非我自己想要達到某個目標,

才會全力以赴去做。

 

對於保養保健品,

也是需要動力促使我去實行。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像是今年夏天,

我就期許我自己,想要讓比較偏黃的肌膚稍微透亮一點,

除了開始尋覓外用的防曬產品外,

內服的保健食品也開始每日添加。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膠囊設計,在攝取上真的是很便利,

就只要配一杯溫開水,

不用沖泡、不用塗抹,

只要張開嘴丟入就可以。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因為它含有98%高純度的穀胱甘肽

最高劑量的250mg,

一天只需要2顆的用量就好,

最佳的食用時機是在晚餐後或是睡覺前,

讓它好好的發揮它的作用,

我們只要靜靜的等待成果即可。

 

【Valerie梵洛麗】Valerie聚光肽膠囊/維他命C膠

 

深深的覺得,

現代的科技真的很神奇也很先進,

不管是想要什麼效果的呈現,

線上或實體店面大部分都能購入所需的產品,

真的是造福我這種懶的徹底的女人啊!!!!!!!!

 

 

期待這個夏天能變身為白雪公主啊......

 

 

官網:Valerie梵洛麗

Facebook粉絲專頁:Valerie梵洛麗

Instagram:VALERIE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