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桌遊在這幾年非常風行,

不過我對這種遊戲實在很不上手,

程度大概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簡易大富翁吧!!!!

 

 

 

嘻嘻,

說到連我自己也都不好意思了。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這次,

我就找了我妹跟我姪女和我家小朋友一起來玩桌遊初體驗囉!!!!!!!!!!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這一款 洗襪子,

不管是在色彩或是圖片上都非常的多樣性,

每一張都很精美,質感也很好。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它總共有六種人物跟六種花色不同顏色的襪子,

遊戲的方式也不是只有一種,

除了基本款也有進階款的玩法,

多樣性的玩法讓小朋友也提升了不少興趣。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基本的遊戲方式

最少2人,最多6人,每次大約15分鐘。

 

每人先選擇一款人物,

再依照人物的樣式花色來找尋相對應的襪子,

另外還規定要用非慣用手來尋找,

只要先尋找到相同花色不同顏色的2雙襪子者獲勝。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人物都非常可愛,也很有特別,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這一款的圖案和配色。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剛開始我們是先用另一種玩法,記憶模式開始入手,

就是把所有牌卡翻過來,

讓小朋友藉由遊戲找尋相同牌卡的過程中,

訓練記憶力跟專注力。

 

再來就是我們開始研究一般玩法,

我們各自選了喜愛的人物,

開始輪流翻牌卡,找出相同花色不同顏色的配對遊戲。

對我們這種桌遊小白來說,

這款遊戲真的不會太複雜,

多玩幾次其實就蠻上手的。

 

 

 

後來,連我家弟弟也都來參一腳,

雖然他不是很懂規則,

也是能夠輕鬆的找出相對應的牌卡,

跟著姐姐們一起玩。

 

這個初階的記憶比賽模式就適合一家老小一起玩。

 

我覺得現在這個充滿3c的時代,

真的很難不讓小朋友去碰到這些快速資訊的來源,

像桌遊,就很容易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再來,

也可以藉由遊戲的過程中,

去培養親子關係,

因為這段遊戲時間,就是需要大人跟小朋友一起參與。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另外,

遊戲中也需要高度的專注力跟記憶力才能提高獲勝的機率,

在不知不覺中,也可以提升小朋友的這些能力。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比起一般死板板的要他們乖乖的坐在書桌前要來的舒服多了....

【機本玩意OBOi】 洗襪子  機本玩意桌遊評價

 

官網:機本玩意OBOi

FB粉絲專頁:機本玩意OBOi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