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說到台鹽,

就讓我想到七股鹽山裡面有一個場地很寬廣的台鹽館區,

裡面販售很多不同類型的商品。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很多很多產品可以慢慢選購。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這款 關鍵錠PLUS 也是出於台鹽生技公司,

我覺得這款產品涵蓋的範圍更廣,

不管你是 蹲不下 、 站不久 、跑不動 就像它的廣告說的,

通通都很適合哦。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它除了軟骨素之外,

還有膠原蛋白(第 I型 第II 型)、薑黃萃取物等等其它珍貴的成分來相輔相成。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再加上台鹽生技已經有70年的悠久歷史,

所以在選購上會讓人更加的放心跟安心,

可以經營這麼久的公司,

一定有它厲害跟無可取代的長處。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這款 關鍵錠PLUS 是需要在每日早餐前30分鐘,

一天添加2-3顆,

或是在每日餐前分次也可以。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這個關鍵錠做的很小巧,

如果是一般比較不會吞食膠囊的朋友就很適合選購這款,

比起體積較大的膠囊來說,

這款會好吞很多。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像是現在平日早上,

我就會把它放在飲水機的旁邊,

這樣我就會不忘記,

早上一杯水的時間剛剛好就可以一起搭配上。

 

像這次參加我兒子的運動會,

我就覺得相對得輕鬆,

因為運動會就會是大量的跑、跳、蹲.....

 

半天下來,

就不會覺得特別得氣喘吁吁或是體力透支的感覺,

在一些跑步項目上也比較順暢一些。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網購二型膠原

 

官網:臺鹽TAIYEN全球資訊網

官方購物網:台塩線上購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