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最近天氣真的是過於炎熱,

有時候人就會覺得心浮氣燥,

難免也會影響到睡眠的品質,

感覺睡了好像更疲憊的樣子。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最近爬文時,看到這款 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 還蠻有興趣的。

一開始會接觸到這個牌子,

也是因為妹妹們有在使用他們家相關的保養品,

評價好像也都還不錯,

所以 在想,是不是其它產線的商品也是會有不錯的成效.....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這款外盒的顏色我很喜歡,

跟一般市面上的色彩感覺有很大的不同,

有一點點寶貝紫的感覺,很嫩很舒服。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這款 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

每盒都有10份,每一份都是獨立包裝。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而且包裝採用殺菌鋁袋,感覺安心度更加分了。

建議是每日睡前30-60分鐘前飲用一包。

 

如果要加強版的話,最多就是兩包的量,

一天最多不可超過三包。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裡面不僅含有德國養顏美容專利認證的膠原蛋白外,

還有日本專利玄米萃取、維生素c等等相當珍貴的重要成分....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這一款 雙嬌寶貝超彈夜膠原飲 代言的明星也是大街小巷都知曉的,

那就是現在一樣名聲響亮亮的國際巨星的 小S。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老實說,

我覺得這一款夜膠原飲很好喝耶,

葡萄口味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異味,

我覺得這個口味應該大眾的接受度都很高。

平常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

大概真正躺上床的時間在10點多左右,

然後再熬一個媽媽自由的夜,大概真正要入睡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

 

最近上班老實說有比較累一些,

這幾天呢,

大概就約莫10點多就會飲用一包夜膠原飲,

然後乖乖的跟小朋友一起躺上床,

很神奇,對我自己來說,

大概約11點多我真的眼皮很重,

很有睡意的感覺,

真價系 好喝有感又不貴耶。

 

這時,真的就不要硬撐,

好好的關上燈,讓自己好好的 深深的睡一覺。

 

 

睡飽的感覺真的很好,

整個人疲憊的程度就會減弱不少。

隔天起床上班心情也會好一點。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而且喝了就可以讓我輕鬆變美,

可以當個美美的睡美人有什麼不好,

對於我這個 懶人來說,好眠美妍來一包 全部搞定呀。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TKL

 

 

官網:TKLAB台灣保健品

FB粉絲頁:TKLAB 台灣保養保健品牌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