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5419[1].JPG

炎炎夏日到來,

多多補充維化命C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呀。

 

再來強烈的豔陽下曝曬,

感覺好像要再來一包膠原蛋白來補補受傷的臉蛋啊....

 

IMG_E5406[1].JPG

第一款 慶宇生技 高單位維生素C+D

除了使用的是歐洲專利的原料外,

另外也通過了嚴苛的SGS檢驗,

在選購上,安心程度可以+1。

 

IMG_5407[1].JPG

這一盒C+D裡面總共有30包入,

每一包約有3克左右。

 

裡面的成分也是印製的很清楚很仔細,

還有每日需要的營養素參考量。

IMG_5409[1].JPG

相信 大家大概都知道維生素對身體的重要性

 

IMG_5408[1].JPG

 

IMG_5410[1].JPG

每一包C+D都有獨立包裝,很方便攜帶,也很衛生。

而且很可愛的是在封面的部分,有印製裡面含有的水果圖案。

IMG_5411[1].JPG

再來,

每一包C+D的後面都有貼心印上有效期限,

所以不用怕盒子丟了就不知道保存到什麼時候了

IMG_5412[1].JPG

裡面除了必備的維生素C D 以外,

還有添加了鳳梨酵素、西印度櫻桃萃取粉跟橘子果汁粉....

 

這一款C+D粉,倒出來的時候有一股淡淡的水果香氣跟甜味,

不過它的味道倒是很爆擊我,

超級酸,但是很對我的胃呀,

我超喜歡酸味的啦!!!!!

IMG_E5579[1].JPG

 

這款C+D粉我把他加入維生素含量很高的柳橙汁裡面,

滋味更加鮮明,

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在夏天根本就像神一樣的存在啊。

這樣可以輕鬆的喝著果汁,

一方面還可以補充高單位的維生素,

是不是覺得很適合懶人呢?

 

 

第二款 日本麗比膠原蛋白胜肽  

裡面所使用的原料是來自於日本-靜岡縣

IMG_5413[1].JPG

這款膠原蛋白粉很特別的它可入菜,

也可以加到喜歡的果汁、咖啡、牛奶等等,

我覺得這種不受限的食用方式真的很棒。

IMG_5414[1].JPG

這一包膠原蛋白胜肽粉可是很有份量的,

每一包大概重5克

IMG_5415[1].JPG

它是由豬皮提煉,跟人體DNA比較相近,

再加上它分子是比較小的,所以吸收會相對容易許多。

IMG_5416[1].JPG

每盒膠原蛋白胜肽粉都有20包,

一樣都走獨立包裝路線,

再來小包裝的設計一樣非常便利隨身攜帶,

不受限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隨時食用。

IMG_5417[1].JPG

 

IMG_E5418[1].JPG

你看看,

是不是覺得這一款膠原蛋白胜肽粉很超值,

我的小狗碟子都 快要被它給填滿了。

 

 

IMG_E5582[1].JPG

這款粉末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走一個無腥味的路線。

 

剛好晚上我吃我最愛的咖哩烏龍麵,

我就加上了一包膠原蛋白胜肽粉一起食用,

真的一點也不奇怪,感覺咖哩醬比平常還要濃稠一點,

吃起來真過癮。

 

另外,這個夏天不喝飲料怎麼行,

不過一樣我們要加入膠原蛋白胜肽粉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這次我自己特調了一杯蜜桃紅茶,

一樣直接放了一整包的膠原蛋白胜肽粉,

看起來有沒有像雪藏蜜桃紅呢?

我不得不說,

這樣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飲料內,

然後慢慢享用慢慢品嚐,真的很棒。

 

因為我是個比較不愛沒有味道的食物的人,

所以這兩個產品對我來說真的特別友善。

 

 

不管是膠原蛋白胜肽粉 還是C+D粉,真的都是我的心頭愛。

因為我可以輕鬆鬆就攝取到我一天該有的營養素。

IMG_5420[1].JPG

再來又因為它們都是輕巧的小包裝,

放入包包內,隨時隨地都可以食用,就算手邊沒有手搖飲,

配個非常健康的飲用水也是非常百搭。

1.jpg

 

再來這兩款都在飯後食用會是最佳時機,

另外一個重點是,如果C+D粉跟膠原蛋白 一起食用的話更棒的。

 

因為在膠原蛋白的合成中,維生素C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

如果維生素C不夠的話,可是會讓合成速度減緩的哦。

 

至於為什麼要補充膠原蛋白胜肽跟維生素C+D,

是因為這兩款都是女生不可或缺的愛美元素呀,

 

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質吸收....

維生素D可以增進 吸收....

膠原蛋白胜肽  當然就是可以維持我們的皮膚保持彈性....

 

 

IMG_E5584[1].JPG

 

 

 

 

官網:慶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寵心出發|慶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