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這是老天爺派來的禮物嗎?

哦~~你知道嗎? 它可以讓你的危肌變成美肌 B3 PRO 專業淨膚抗痘精華

更厲害的是,它的背後可是一群擁有博士團隊做研究呢!!!!!

 

10.jpg

厲害的是,成分中不含任何一滴水的成分

所以滴滴都精華、滴滴都珍貴呀。

 

11.jpg

這個FRSAB專利配方可是勇奪發明金賞,

拿下了八金 二銀的超級亮眼表現。

 

12.jpg

裡面的成分除了獨家專利FRSAB外,

還有B3衍生物、水楊酸BHA等等配方。

14.jpg

採用滴管設計

瓶身密封,讓人覺得安全又衛生,

使用時再把小黑瓶給用力轉開,

再把滴管旋入瓶裡,就可以做適量的取用囉。

 

15.jpg

 

https://flic.kr/p/2oALQZr 影片請點我

 抗痘精華液是呈現透明無色狀,

偏水感,微微帶稠,

不管是質地還是延展性都很棒。

11.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平常保養完之後,最後一步派上抗痘精華做結尾即可。

不過請做好保濕的功課再來塗抹哦。

另外,如果有使用其他酸類也最好錯開。

9.jpg

 

我的膚況本來是油性,再來是混合性,

最近這幾年感覺又變成敏感性肌膚,

因為時不時就會因為一些外來的因素泛紅,

然後呢,

整個側臉靠近耳朵的那一塊皮膚也常常會有顆粒感,

毛孔又以兩頰最為明顯。

10.jpg

在準備塗抹抗精華前,

我會照著產品建議的步驗,先上完我平常會擦的保養品。

12.jpg

這款抗痘精華真的延展性很好,

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全臉塗抹,

也沒有其它添加的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因素,

我會覺得塗抹過程中 有一點點溫度,很舒服,很放鬆。

13.jpg

 

這瓶抗痘精華表現真的很讓人滿意,

雖然是滴水不加,卻又不會黏膩,

塗抹在皮膚上也不覺得厚重,

再加上延展性強,對於小資女孩來說是一大福音呀。

另外吸收速度我覺得也是表現極佳

在觀望或是想入手的水水們,就別再遲疑啦 

17.jpg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