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在以前那個3C還沒有那麼盛行的年代,

眼睛的問題也沒有那麼多五花八門的奇怪病症。

在這資訊爆炸、透明、快速的的時代,

每個人幾乎都成了3C奴。

02.jpg

連我也不例外,

除了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得天天面對電腦外,

變成媽媽後,基本上就是熬夜玩手機享受這短暫的美好時間。

 

殊不知這些行為,

已經造成我眼睛很大的負擔跟傷害。

 

而且我記得我還有上網搜尋過相關葉黃素的產品,

好像也不能單一攝取,

必須有其它的成分來幫助它釋放出最大的功效。

03.jpg

而 E-VITE亮晶舒緩錠,

就可以讓我免去很多的小毛病。

 

它除了有必要的葉黃素之外,

還添加了美國專利的金盞花萃取物,

其他還有玉米黃素、藍莓、蕃茄、紫薯等等複方成分,

相輔相成。

 

而且素食者也能放心使用,

每天只需食用2顆,無須多食。

04.jpg

這款產品的代言人是陽光的楊一展。

再來,它的舒緩錠設計的像糖果一樣,

 

https://flic.kr/p/2oxFwZg影片請點我

 

帶有一種甜甜的水果香氣,

讓你不會有一種在吃藥的感覺 。

05.jpg

像我自己的困擾,

無非就是使用過長時間的3C產品,

手機、電腦、電視.....種種的因素下,

有時常感覺到眼睛很疲累、很痠澀。

06.jpg

 

07.jpg

另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就是無法根治的過敏性眼睛發炎,

常常都要固定一段時間到診所報到,

不外乎就是點眼藥水或是直接擦含有類固醇的藥膏。

 

基本上還是治標不治本的概念啦。

08.jpg

我想最根本的,

還是需要替眼睛補充它所需要的養分,

從源頭就把它給調養好,

問題自然就能控制。

09.jpg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不良習慣要改善才是重點。

身體是自己的,要好好保護才對。

 

010.jpg

 

官方網站:Wellous

Facebook粉絲專頁:Wellous唯樂台灣

IG:welloustaiwan_official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