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以前好像還不會對一些除菌、消臭的產品有高度的購買性,

隨著時代、環境的改變,

這一類的產品,基本上變成了我每月的購買重點。

 

02.jpg

這款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

我想應該是很多婆婆媽媽的心頭好。

 

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使用的範圍實在是很廣很大。

我覺得最棒的是 寢具跟衣物都能安心使用,就根本是我心中的王呀。

 

03.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旋轉噴頭至噴灑樣式後,

朝著你想要噴灑的地方或環境,

不過至少要距離15-30公分,

記得要噴灑到有點微濕的狀態,然後再等待其乾燥。

 

最後重要的是 噴灑完要把噴嘴轉至STOP,然後瓶身要直立。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05.jpg

瓶身的底部也有標示製造日期,這款產品能存放3年。

 

04.jpg

我收到產品開封後,就迫不及待做使用,

浴廁這個場所非常適合啊,

因為會有很多的味道混雜,

如果有個很棒的消臭產品做使用,

就不會有難聞的異味。

06.jpg

 

07.jpg

還有還有,

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廚房,

除了有生鮮、廚餘、鍋碗瓢盆等等,

很多的雜物都堆放在這個空間內,

如果可以常保香氛的話,

媽媽煮起飯來心情也是癒悅不少啊。

08.jpg

吼吼吼,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小朋友跟先生出門在外的衣服呀,

長時間在外面活動,這個不噴不行呀。

09.jpg

接觸的人多,去的地方多,

所以一回家就可以輕鬆先做一個簡單的噴灑動作後,

再利用洗衣機清潔完整。

 

 

這款白博士抗菌消臭噴霧經過實驗證明,

可以有效對抗金黃色葡萄球菌跟大腸桿菌達99.9%

 

再來它的香味是鼠尾草跟海鹽的搭配,

哦,那味道真的很清新,很宜人,

它不是那種過重又剌鼻的香味。

 

是一種很淡雅,小朋友也不會排斥的味道。

隨手一噴,到處清香,輕鬆消臭,媽媽開心。

 

 

 

#白博士 #除菌 #消臭 #潔淨 #天然

 

相關連結  http://bit.ly/3YO1q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