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啦來啦,過年的靡爛生活是不是該還債啦,

那些大魚大肉的日子,是不是讓你的肥肚肚都跑出來了呀?

那些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是不是讓你的肚肚都囤積了一些廢物了呀。

剛剛好,

這時有個救星來解救我那放縱的身材,

那就是 Gomeet那瓦森果汁 啦。

IMG_1286[1].JPG

你看看,它們兩個有沒有可愛,

這次我拿到的是大紅袍 火龍那瓦森果汁跟芭樂野菜森活那瓦果汁

 

IMG_1287[1].JPG

 

它一共有五種口味,

分別是大紅袍 火龍那瓦森、百香鳳梨森果那瓦、愛文芒果樂夏那瓦、芭樂野菜森活那瓦、巨峰葡萄濃粹那瓦。

 

IMG_1290[1].JPG

五彩繽紛有沒有覺得心情愉悅、十分療癒的感覺。

有紅、有白、有綠、有紫。

 

IMG_1336[1].JPGY

大紅 袍火龍那瓦森果汁裡面有嚴選台灣在地小農栽種的大紅 品種火紅果,

果色深紫果肉紮實,富含了許多花青素及多種維生素,營養滿分。

IMG_1382[1].JPG

大紅袍 火龍這款裡面有很多種蔬果

紅火龍果 蘋果 白鳳梨

葡萄 桑 蔓越梅

IMG_1297[1].JPG

每一款果汁都有獨立包裝,而且還有獨立盒裝,

不會讓你看不懂哪一款是什麼不知名的果汁。

IMG_1298[1].JPG

包裝背面一樣都有詳細的營養成份和一些資訊,

也會教您怎麼食用這些果汁,真的很貼心。

 

IMG_1350[1].JPG

 

芭樂野菜 這款就有點厲害了哦,

它也是嚴選台灣在地小農所裁種的,

不過它可是日本品種 香水芭樂哦。

 

芭樂野菜裡面含有

芭樂 蘋果 鳳梨 菠菜

金桔 石蓮花 檸檬

QIMG_1299[1].JPG

香水芭樂它的果肉是屬於純白系,果肉濃密,

而且它很適合來拿與多種蔬果搭配,

變成常常聽到那杯傳說中綠拿鐵。

 

IMG_1354[1].JPG

(沒有漂亮的杯子是我的不對,下次我會好好準備啊)

 

你看看,這個色彩是不是很漂亮。

像是在嚴嚴夏日時,我也會打一些綜合果汁跟我的小朋友一起飲用。

不過有時就是很麻煩,

要買很多種的水果,但有時又不知道搭配起來好不好喝。

要不然就是有很多的果皮要處理,

夏天氣溫高,常常都會有一些小小的蟲蟲啊,

想要常常喝果汁又覺得很懶。

 

這時,那瓦森果汁就是我的救星啊,

我不需要準備這麼多種的蔬果,

我只要拿出果汁冰磚出來,

夏天呢 就像它所註明的食用方式來處理,

(兩包果泥跟一包糖包再加入120cc的水和3-4塊的冰塊)

就能擁有一杯清涼的好喝果汁。

 

我覺得更棒的是,有一些蔬果可能是我們都不會選擇的,

像是我就沒有吃過石蓮花,芭樂野菜裡面就有含,

就可以輕鬆攝取,真的很不錯。

IMG_1360[1].JPG

另一種方式我覺得更棒,

直接拿來變冰棒吃也很不錯啊,

就因為是天然的成份,所以給小朋友吃我也很放心啊,

也不會覺得口中有厚重或是化學的感覺。

冬天呢 就能像它說的加入許些的熱水就可以變成溫熱的溫果汁

IMG_1377[1].JPG

其實也可以把它不同的水果磚拿來混合,

混出專屬您自己的風味果汁,搭配性很多很高,我覺得十分方便。

IMG_1383[1].JPG

 

IMG_1380[1].JPG

當天我在體驗那瓦森果汁時,剛好小朋友也在旁邊,

他們真的是一杯給我接著一杯,

跟我說很好喝,水果味也很香,不會有很排斥的感覺。

IMG_1409[1].JPG

一人一杯剛剛好,而且一次就可以攝取許多水果的營養成份,

媽媽也很輕鬆就可以準備好美味的果汁。

IMG_1410[1].JPG

 

 

官網  請按我

粉絲團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