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試用的產品為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以及一流酵素地板清潔液(寵物) 各1瓶。

 

IMG_9192[1].JPG

 

這兩瓶的容量皆為500克,

瓶子都是採較不透光的暗色系,

洗碗精為壓頭設計,地板清潔劑為瓶口設計。

 

IMG_9194[1].JPG

IMG_9195[1].JPG

 

洗碗精的質地是比較水感的,帶一點稠稠的感覺,不是很重。

 

再來它帶有白柚與伯爵茶的香味,

讓你在清潔時,也會感覺心情美麗。

 

 

洗碗精的用量不用多,很好起泡,

泡沫很綿密 也很細緻,不會是那種水水的。

沖洗起來也算快,一下子水就帶走了泡泡們。

碗盤一下子就恢復清潔溜溜的感覺,

那種乾淨是你用手去觸摸碗盤就可以知道。

 

香味是淡淡的,淡雅的,

不會讓你覺得剌鼻不舒服。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紅藜菌的精華,

在你直接用手去使用洗碗精時,

不會覺得咬手,不舒服。

是一款兼具清潔及護膚的產品。

IMG_9202[1].JPG

這個是我家小朋友吃完午餐後的隔熱碗,

大部分我會先用水沖掉裡面的殘渣,再做清洗的動作。

IMG_9207[1].JPG

洗完真的不油膩,也無殘留任何東西,

而且會有那種乾淨的聲音。

IMG_9206[1].JPG

就連一般的陶磁碗盤也是乾淨的發亮。

 

因為產品不含磷、螢光劑、環境荷爾蒙壬基酚,

所以不管是拿來做一般碗盤、餐具的清潔,

我也會拿來清潔小朋友的奶瓶、水瓶等等的相關物品,

讓媽媽使用上很放心,很安心。

 

再來,我覺得就算直接用手來跟產品做接觸,

也不會有剌激,咬手的情況發生。

不會讓我覺得手指乾裂的感覺。

 

另外 ,

如果需要清潔比較油膩的煎、炒鍋,

必須要使用適量的洗碗精,

先進行加水浸泡的動作,時間大約10分鐘,

再來做刷洗,會更省力喔。

 

---------------------------------------------------------------------------

 

 

 

接下來就是另一項 地板清潔劑的介紹囉

IMG_9214[1].JPG

這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主打家中有毛小孩或是小小孩是非常適用的族群。

裡面添加了天竺葵精油,這個有幫助淨化環境氣味即鎮靜寵物情緒的作用。

 

相較於洗碗精的透明無色,

地板清潔劑的顏色就重了許多,

帶了點橘色的感覺,

相較於味道上,也比洗碗精要來的重一些,比較明顯。

 

IMG_9212[1].JPG

今天就直接做一般地板的清潔工作吧。

我把地板清潔清加入我的拖把水箱內,

因為水箱不大,所以我加入物1/3瓶蓋的用量。

IMG_9220[2].JPG

這是清潔前我家的木地板,

因為在家很少穿著地板鞋,看起來感覺有點汙漬、油漬,

不是很清爽,

再加上窗戶都24小時開著,

地上難免也會有一些小沙石,走起來沙沙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會先用吸塵器把髒汙大部分去除,

然後再使用地板清潔劑做清潔的動作。

 

 

我覺得使用後的地板,明顯變得乾淨許多,

相較於清潔之前的樣子,那種地板霧霧好像被一層髒汙覆蓋過的情況不見了。

 

再加上因為有精油的關係,

我覺得那種香味給人一種療癒又放鬆的感覺。

打掃也變得像不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

IMG_9225[2].JPG

再來,

我也覺得沒有什麼水痕,

看起來整個就是很舒服。

IMG_9215[1].JPG

IMG_9227[1].JPG

就連我家的磁磚地也是清潔溜溜,乾淨到會發光喔。

 

地板清潔劑適用於木質地板 大理石磚 板岩磚都可以使用喔。

再來,它也不需要再以清水做二次清潔的動作,

對於媽媽來說,省下寶貴的時間是多麼的不容易。

就算小朋友在地上爬行,也不用擔心有過多的氣味,

傷害到寶寶幼小的身體。

像是家中有毛小孩 狗狗 貓貓的,

也很適合,如果不小心舔到地板,也沒有關係喔。

 

不過產品介紹有特別註明一種動物,

在使用地板清潔時可能要先移出空間外,

那就是鳥類,

因為怕氣味敏感,驚嚇牠們,所以主人們要多多注意喔。

 

 

最後,感謝婦政司讓我有機會使用產品,

才能把我使用後的滿意心得分享給大家知道。

 

婦政司(按此連結進入商家資訊)

Fu Choice婦政司(臉書搜尋名)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