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還記得才在不捨希澈入伍,

還記得才在歡呼強仁歸隊,

怎麼一轉眼就換你從軍衛國去。

 

3 

 

我一直以為那場重大意外所造成的後遺症,

會讓你以替代役的方式來服完兵役,

卻沒想到你的堅持與勇敢,

最後是以現役兵種拍板定案。 

 

是呀,這就是我們熟知的利特呀..

 

 

對每件事都毫無保留的付出、努力,

即便已經精疲力盡,

依舊能看見他那溫暖又真心的笑容。

4  

你總是為了節目賣命,

希望所呈現的效果還是笑果都要是最棒最好的,

不顧自己腰傷,總是這邊爬、那邊跳,

不顧自己身體不適,就算吃下肚的東西不停的吐出來,

只要鏡頭一帶到你,你就能馬上露出很美味的笑容。

 

總是在表演結束後,

一直不停的對著台下的ELF們真心感謝,

總是在發言感言時,

從來不忘提及ELF們的不離不棄。

 

雖然是隊中最年長的大哥,

卻沒有任何一點架子,

有耐心、有愛心、很貼心的去照顧每一位弟弟,

還會不時給予弟弟們建議與指正。

 

 

對呀,這就是我們熟知的萬能隊長-利特呀....

 

 

1 

 

兩年的時間真的不長,

而我也相信我會一直等待你健康平安的退伍。

成為一個肩膀更寬,胸膛更厚實的男人-朴正洙。

 

 

 

 

5  

 

除了我們ELF忠心的等待,

還有這一群讓你覺得驕傲的弟弟們,

他們非常敬重你、深愛你、依賴你,

所以,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也別忘了在閒暇時透露一點你在軍中的消息,好嗎?

 

 

要說的話太多,

無奈我文筆真的不好,

最後我只想說   朴正洙...NOT END, BUT AND!!

 

 

*文中照片皆從網路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