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1.JPG 

每個女孩兒都想擁有完全的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

偏偏上帝有時候就是太公平...

給了這個就缺了那個,

雖然我覺得我的身高還算滿意,

但是總是希望身材能再魔鬼一點(一咪咪也可以....哭泣表情.GIF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有了這次 Must Up美胸活膚乳及美妍糖的試用機會。


DSC02143.JPG  

Must Up E美人  美胸活膚乳

 

這名稱聽起來就好厲害的感覺,

不過我是不用奢求到E美人這種等級(對我來說好遙遠呀...

DSC02148.JPG 

在包裝盒內還附上一張按摩技法的小紙條,

我想女孩兒對這些穴位應該都很熟悉了吼....跳動音符.GIF  

 

DSC02150.JPG  

活膚乳是呈現純白色乳霜狀

有一點點微香的味道。

 

我大部分都是在沐浴完就會使用它,

配合按摩的方式讓活膚乳能被肌膚吸收。

 

延展性很好,也很輕鬆就能抹開

不過我按摩完後會覺得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是另類的保暖方式呀...

 

連續使用了幾天,

似乎有比較緊緻的感覺,

感覺也比較有彈性

 

DSC02144.JPG 

蔓越莓豐盈軟糖

聽起來感覺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欸..你以為是糖果零食就對了...冏.GIF  

 

DSC02145.JPG  

本尊看起來有沒有像放大版的大紅豆...

聞起來香香的、甜甜的,

拆開包裝後立即食用了一顆,

就很像一般市售的軟糖一樣,

好好吃好好吃...我好喜歡酸甜的滋味讚.gif  

 

像這種方便食用又能隨身攜帶的商品,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有時候會想偷懶沒有乖乖擦上活膚乳,

就可以丟一顆豐盈軟糖吃...

不過女孩們還是要一起搭配使用會比較棒哦!!!

 

白底綠青蛙告示板圖01(完成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