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08.JPG 

中秋節是台灣人幾大節日之一(有幾大...我也不曉得...喂..

正所謂『月圓,人團圓。』

也是一家團圓和樂的好日子。


中秋節必備四件事

紅月亮.gif  賞月

每逢初一、十五時,

夜晚的天空裡總會看見又圓又大的月亮

高掛在黑漆漆的夜裡,更能閃耀它的光芒。


DSC07908.JPG  吃柚子

接近中秋節時,

那一棵棵的柚子樹結果纍纍

就好像在對著我們說,我現在是最好吃的時期,別忘記帶我回家享用(羞..


月餅.jPG  吃月餅

到了中秋節時,各家廠商紛紛推出各式各樣月餅,

不論是甜的鹹的葷的素的冰的、蒸的....

只要你想的到,大部分都能夠滿足你的願望

(老實說...我特別愛好內餡有鹹鴨蛋的口味呀...(誰問你啦


4.烤肉

烤肉似乎已經成為全台運動之一,

也變成中秋節的正字標記,

在假期前後,

幾乎是每天都能聞到令人涶涎三尺的烤肉香

的確是『一家烤肉,萬家香』


DSC07913.JPG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中秋節最應景的水果- 天柚 麻豆文旦

而且文旦還是來自有30年歷史的老叢


DSC07927.JPG  

我拿到兩顆屬於迷你小賽斯的柚子

但是一切開外皮,

那股濃郁又清爽柚子香味撲鼻而來,

頓時整間房子就充斥著柚子清香味。


DSC07928.JPG 

雖然是迷你版,但是該有的卻一樣也不少,

果肉完整飽滿不迷你

而且咬下一口,裡面也是充滿著甜甜的水分


DSC07929.JPG 

這兩顆柚子,

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被我們家人給KO,

因為真的很好吃很香

不會因為它體形較小而打了折扣。


DSC07930.JPG  

剝下來的柚子皮丟掉好可惜,

所以我就把它放置在家中角落

可以聞到一點點淡淡的清香味

是個很健康、天然的芳香劑唷。


最後 旋轉雙色心.gif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旋轉雙色心.gif  


白底綠青蛙告示板圖01(完成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