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生平第一場的演唱會 SUPER SHOW3 第一個場次。


雖然陰雨綿綿,大家都包的密不通風,
但是現場依舊是非常熱鬧, 人群非常的多。


我跟老妹也在巨蛋附近繞來繞去,
拿了好多家族發放的小卡,

DSC08456.JPG  
不同成員的手幅也拿了不少,

DSC08465.JPG
大家為各自喜愛的成員都做了好多好多的努力。 


只是排隊整隊時間有點久,
以致於節目開場時,
還是有很多人不停的入場、找座位。


東海吊鋼絲升至半空中為開場秀,
大家的歡呼尖叫聲從沒有停過。


還有所有的飯手持藍色螢光棒

所變成那片藍光海,

真的好美好美。



不管是哪一個片段, 
無一不讓我驚呼連連,
即便是中間穿插的小短片, 
都可以看見SJ的用心。

中間也不停穿插著中文,
展現SJ全體最大的誠意。
 

這場表演,
我只能說二樓都佔盡便宜了啦。


幾乎每個成員都跟二樓的飯有近距離的接觸,
下次我也要買二樓的票!!!!! 


東海 好親切,整個就是陽光少男的感覺 
 
始源 哦,我的天啊,那擁有六塊肌的好身材不知迷死了多少少女
 
銀赫 那舞技不知道該用什麼成語來形容,簡直是神 
 
神童 無人能比的喜感,真的是最高
 
厲旭 變的超有男人味,歌聲還是一級棒 
 
藝聲 不虧是擁有藝術般聲帶的男人

圭賢 擁有一整很可愛又很憨厚的小男孩感覺

晟敏 你那個人SOLO的性感舞蹈,讓我都害羞了

希澈 不虧是最美的男人,雖然臉上有傷戴了口罩,但那美貌依舊不減(連頭髮都好美 ) 

亨利 那段SOLO好酷,整個場子都炒熱了,瞇瞇眼的笑容都要融化我了

周覓 昨天好媚...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再來是我的愛
利特 一整個就是俏皮可愛淘氣鬼 真想捏捏你的臉頰呀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沒有看過SJ的演唱會,
我非常大力推薦你,真的可以去看看,
非常超值,而且絕無冷場,會讓你永生難忘

 

 

週邊我買了明星卡跟明信片,

雖然飯迷們大部分都覺得這次週邊有點貴,

不過還是毫不猶豫的找了小幫手幫我代購,

我好想要利特的資料夾跟海報呀。

DSC08464.JPG

這閃閃發光的寶藍色背袋,幾乎人手一個,

也有好多不同種類的,我覺得白色的也很好看

DSC08467.JPG

官方版的利特圓扇(這笑容迷死我了)

 

DSC08466.JPG

週邊商品  明星卡  明信片

DSC08468.JPG 

寶藍色長帶與寶藍色螢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