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蓋綠茶
05.jpg  

綠蓋綠茶是我二妹點的,
據她口述,非常好喝,
不但有綠茶的茶葉香
口感也十分潤喉,
茶飲與上面覆蓋的那層鹹奶酪十分的mix,
喝起來不衝突卻出奇的協調,
在份量上,十分的足夠。
上面還有少許的綠茶粉做為裝飾,
不僅滿足了味覺也滿足了視覺。



綠蓋紅茶

04.jpg 
 
(回家跟我小妹說我喝紅茶,被她臭罵,說喝什麼紅茶,就是要喝綠茶才對)
因為我常喝的飲料大多都屬於紅茶,
所以我就沒有點最招牌的綠蓋綠茶,
還是選擇我最愛的紅茶來做我的第一次體驗,
其實一開始我非常猶豫這喝起來的感覺,
我還一直尋找吸管的身影,
原來這主打著"捨棄吸管,大口大口喝吧"
飲料上面撒著些許的梅子粉,
第一口的感覺鹹鹹甜甜,我並沒有很喜歡,
紅茶的茶味沒有完全的散發出來,
反而都被上面那層鹹奶酪給搶盡風頭,
甜度也沒有很明顯,
在口感上比較明顯的不協調,
綠蓋紅茶似乎沒有給人太大的驚喜感。




06.jpg 

(吃到最後才拍了少少的店內擺設圖)
店內其實不算非常寬敞,
不過也不至於到擁擠,
但它好像還有二樓(當天去是沒有開放),
擺設很簡單,舒服,
採光也很不錯
有大面玻璃可以觀看外面景觀,
例如行走的行人,
林立的商家等等,
店裡還有一些樂器,
似乎有現在演奏的表演
不過我也是沒有遇到,
我是在下午的時候用餐,
整體而言,
綠蓋茶.館是蠻適合在悠閒的下午時光用餐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
服務生態度也十分友善,
是個很安靜又舒服的地方



這樣豐富的餐點吃一頓下來,
用掉店家所發放的二張折價$100的折價券,
我們付的金額不到$200,
非常的划算而且很超值,
即便是全額付費,我也覺得十分值得,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去看看,
我覺得蠻適合一人獨處享受寧靜的午後或是多人熱鬧聚餐。


店家資訊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