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6256[1].JPG

這應該可以稱為體驗開箱的澎派包了吧,

全列系品項都來一款,

總共有三種不同口味的牙膏還有兩款很新奇的減壓牙刷

 

 

IMG_E6258[1].JPG

日本獅本固齒佳Pro酵素全效牙膏

第一款 酵素高白牙膏 (覆盆莓薄荷) 約95克

第二款 酵素全效牙膏 (療癒柑橘)

第三款 酵素全效牙膏 (晨淨薄荷)

 

IMG_E6260[1].JPG

這三款牙膏比較特別的是,

它是獨特高密著氟素 (1450ppm)。

IMG_E6259[1].JPG

另外還有日本先進的萃取酵素配方加上TDS淨護因子,

再配上產地嚴選的薄荷配方。

 

IMG_6264

這三款的牙膏軟管包裝都很有質感,

顏值很高,不管使用哪一種口味都覺得心情很好。

 

 

IMG_6265

除了覆盆莓薄荷那一款呈現淡淡的橘粉色,

其他兩款都是白色系為主。

 

味道上也不會太濃郁,

淡淡的清香感是最宜人的。

 

再加上牙膏的細緻度、延展性都很好,

使用上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清爽。

 

IMG_6267

 

 

 

再來就是很新奇的喀喀減壓牙刷

左邊藍色手柄的是

喀喀減壓牙刷 小頭系列

 

右邊桃色手柄的是

喀喀減壓牙刷 超小頭系列

IMG_E6257[1].JPG

兩款都是擁有2.6mm的極薄刷頭與細身刷頸。

最特別的是它們獨特提醒的減壓設計。

 

它們建議刷牙的力道可以控制在150-200克是相對佳的力道,

太過用力刷牙可能會使牙齒受到傷害

IMG_E6262[1].JPG

 

影片中我先使用的是桃色手柄的超小頭系列的喀喀減壓牙刷,

它真的很小巧,大概是一般牙刷頭的1/3吧....

 

(請忽略我應該丟掉的爆毛牙刷 哈哈哈.....

IMG_6286

 

牙膏我則是先選擇了一直都很喜愛的莓果風味款的覆盆莓薄荷,

淡淡的香甜味,讓人還沒刷牙就心情愉悅。

 

再加上牙膏本身的細緻度真的很棒,

刷起來的感覺軟綿綿的,很輕柔、很舒服。

 

然後我刷沒幾下就有喀喀聲出現,

這才發現原來我刷牙是有用力過度的現象,

聽到喀喀聲就會不自覺得放輕力道,

再加上極小頭的系列,也可以讓我輕鬆刷到比較死角的地方。

 

 

 

另外,泡沫的細緻度也很棒,

薄荷味道也不會太搶戲,

不會讓你一入口就給你迎頭暴擊的過度清涼感。

 

就這段時間的體驗下來,

我覺得牙刷是越用越順手,喀喀聲也減少很多。

 

就算出現喀喀聲,也可以馬上提醒自己力道要再輕一點。

使用上我覺得我很喜歡這個減壓提醒的設計。

 

在牙膏上我最喜歡的就是香甜感的覆盆莓薄荷,

另外兩款我覺得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