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品膚美妍的背後是有兩個有生醫背景的媽咪,

她們一樣都有寶貝,所以研發的產品 都是可以安心  放心  的選購 食用。

3.jpg

品膚美妍-巴西莓多酚益生菌

重點成分有

蔓越莓  巴西莓 甘露醣 益萃質 專利功能益生菌...

 

4.jpg

而益生菌就選用了 四支 多國專利高活性益生菌

利用多層包埋的技術來提高存活率

1.jpg

另外除了一般大家所熟知的蔓越莓以外,

還有甘露醣

還搭配上超強抗氧化水果-巴西莓的助陣,

讓整體的戰力更上一層樓。

5.jpg

每一盒多酚益生菌有15份

每一份都約重2克

 

開盒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撕開中間的虛線地方,

往上一折,就可以輕鬆取出多酚益生菌囉。

6.jpg

粉嫩的橘粉色包裝很可愛,

每一包益生菌背面都印有保存期限

我覺得這樣很好,

就不會因為丟了外盒而找不到保存期限到什麼時候。

7.jpg

別看它小小一包,

粉末也是很多很紮實的

你看我一直倒一直倒。

 

 

真的很不喜歡台灣這種偏潮濕的天氣,

對我們女生真的不是很友善。

 

濕濕 悶悶 高溫,

總是會給私密處帶來不小的困擾。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

要上廁所的時間可以說是非常緊縮,

就連想喝一口水都很好。

 

基本上都要忙完一段時間,

才能有一點點的休息時間上廁所,喝喝水。

 

長期下來,

私密處或多或小都會有一點小狀況。

 

10.jpg

不過,

現在我都在這短短的休息時間裡,

快補上一包多酚益生菌搭配常溫水一起服用。

 

15.jpg

粉末細緻味道帶點香甜

酸甜好入口,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藥味。

 

整體吃下來,

我覺得比較輕微的小狀況有比較少一些

 

整個人就覺得很清爽很舒服

11.jpg

 

而且因為小而輕巧的包裝,

放在我隨身包包裡真的很方便攜帶,

獨立包裝也相當衛生。

 

就算我放在我的工作私人區域,

也不會被其它物質污染。

13.jpg

除了巴西莓多益生菌

還可以搭配他們家其它的產品一起做使用,

像是保養凝露、沐浴精華等等.....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現在只要加入官網會員,

還會贈送價植200元的現金抵用點數,

這個對我們小資女最友善啦。

 

另外,

想要購買巴西莓多酚益生菌的朋友,

也可以到大樹藥局的網路商城做選購 (https://shop.greattree.com.tw/product?SaleID=2302140017)

我們只要動動手指,刷刷信用卡,

就可以在家吹冷氣等待商品送到家囉。

 

 

 

 

 

 

官網:品膚美研

Facebook粉絲專頁:品膚美研PinHuu (品膚美研)

IG:pinhuu2022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