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690

深深覺得這款草莓面膜都能把我消失殆盡的少女魂給勾出來!!!!

外包裝很可愛很粉嫩,

除了一顆鮮紅欲滴的大草莓之外,

連底色全都是縮小版的草莓兒。 

CIMG9726

一打開包裝,

香甜的草莓味立刻撲鼻而來,

可是感覺起來又不是那種假假的。

 

CIMG9731  

這款草莓面膜真的粉紅到一個極致,

外包裝是粉色,

就連精華液它也要來草莓一下,

雖然是偏水狀,但質地略帶濃稠。

 

素顏試用照

CIMG9724  

嗯,又是熟悉的魚干女造型,

這是剛洗完澡洗完臉的模樣,

一樣又是一點都沒有光澤感又偏臘黃的肌膚。

 

CIMG9727  

最近敷面膜前,

我都會先擦上一層質地較輕透的化妝水,

我記得看電視上說,

這樣會幫助營養成份更能被肌膚吸收。

 

CIMG9729

有發現了嗎?

除了包裝、精華液之外,

就連面膜也都帶有淡淡的粉色。

 

感覺還算服貼,

不過那香味實在很迷人, 

敷臉的過程讓人真的好開心呀。

CIMG9730  

 

 

 

 

 大部分我都敷個10~15分鐘就會把面膜取下,

然後再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

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讓它慢慢被肌膚吸收。

CIMG9737  

 

第二個步驟,

按摩完後,我會再上一層質地較濃稠的精華液,

讓水份能夠被鎖在肌膚裡,

一樣也是重複上述動作輕按幾十秒就好囉。

CIMG9738  

 

第三步驟就大功告成啦!!

臉部是不是看起來比較透亮,

膚色也比較均勻一些,

看起來整張臉膨膨的,有彈性。

CIMG9741    

 

感覺連我的眼睛看起來都比較有神,

面膜果然是救急的好朋友呀。

CIMG9740  

 

 

꽃.Hana  

 

arrow
arrow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