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508

接觸韓系美妝商品也有一段時間了,

三不五時就會到韓方官網查看一下是否有新品上市,

(這是個無法自拔的黑洞呀....)

 

剛好看到NR這個新推出的可愛崔弟面膜,

我一時忘記總共有幾種口味....

好像有奇異果、蕃茄、香蕉、柳橙等等...

 

(不好意思...本人在家真的非常魚干女,一點形象也不在意)

CIMG9512    

其實在大學之前都還沒有什麼保養的概念,

仗著年輕就是本錢,隨意揮霍,

結果現在都要加倍再加倍的呵護它。

 

長期以來,都有熬夜的壞習慣,

再加上我本身也不太喝水、不太吃水果,

一些去角質的工作也沒有很勤勞,

所以皮膚看起來都暗沉、無光澤...

CIMG9514

 

面膜材質應該是屬於不織布,

帶有一點點厚度,

上頭帶有一些類似透明果凍狀的精華液,

還算服貼,

至於香味其實沒有很明顯,嗯..應該說沒有任何蕃茄的味道。

 

 

CIMG9518   

我敷了大概10~15分鐘,

雖然面膜看起來沒有這麼濕潤,

不過皮膚上還是有水分存在哦。

 

CIMG9528

敷完面膜的臉部看起來比之前要有光澤多了,

看起來皮膚都膨膨的樣子,

不像還沒敷面膜前那種乾巴巴的感覺。

CIMG9524  

大部分我都會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用按摩的方式讓它吸收,

最後會再上一些晚安面膜或是比較稠的保養品,

一樣再用雙手輕按讓它均勻塗抹在肌膚後就大功告成囉。

  

 

꽃.Hana  

賣場裡的商品,我會從中挑取一些來親自試用,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