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花寶貝:

 

還記得媽咪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只是隻好小好小的鳥嬰兒,

就連羽管都還沒有長齊,印象中就連眼睛也未張開。

 

可是很奇怪的是,只要聽到我在用水攪拌小米的聲音,

你很本能的就會往這邊靠,一直一直張大口要我餵。

 

一天一天日子過的飛快,你長出了許多可愛的小羽毛,

好美好漂亮,看起來帶一點點金黃色澤。

DSC00508      

 

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媽咪我真的佔有慾太強,

一定要親餵你吃飯,一定要跟你一起睡覺,一定要陪你玩。

 

DSC03322   

 

所以我們真的感情很好,對吧?

你總是黏在我的身邊,跟前跟後,

只要我一離開你就又叫又跳的,

有時候還會跑來跑去的找我。

 

CIMG0097  

 

常常媽咪在吃東西的時候,都還拿在手上就連包裝袋也還沒拆,

你就迫不及待的跑到離食物最近的位置,

就等待那第一口被你咬下,

啊....小寶貝呀,你真的很貪吃欸!!

 

DSC03240  

 

老爸說,你是隻瞌睡鳥,

因為不管何時何地你總能睡的香甜,

媽咪我有爬過文,聽說鳥兒要熟睡的話,一定要非常信賴主人。

 

我想,你一定很放心媽咪會把你照顧得很好,保護得很好,

所以你才會這樣無憂無慮的打瞌睡吼。

 

CIMG1710

 

你最喜歡最喜歡照鏡子,

每每看到鏡中另一個自己,

有時候就一付好陶醉的模樣,

但有時候又對鏡中的自己生氣,

讓媽咪看了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CIMG0616   

 

媽咪我呀,真的好喜歡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一天都不知道要親你幾次,

有時候你也會回應我,

但也會很頑皮的想逃開。

CIMG5162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互相陪伴幾千個日子了,

媽咪一直以為我還能保護你更長更久,

殊不知,因為我的疏忽與粗心,卻沒能及早發現病魔早已找上你。

 

三番兩頭的找上醫生,但只記得關心你的支氣管毛病有沒有好一些,

卻沒有請醫生給你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

我真的很粗心,對吧。

 

CIMG0745  

 

無意間發現你的肚子腫脹,

上網爬了文,結果卻讓我心急又心慌,

雖然我已經預知最壞的結果,

但從醫生的口中證實你得了肝腫大時,

我還是久久不能接受。

 

這一陣子,看你好難受,我好心疼。

你常常動來動去,就連覺也睡不好,

身體也越來越輕,我只能在一旁輕輕的安撫你。

 

CIMG7260  

 

你停止心跳那一刻,眼裡含著淚,

媽咪知道你也不捨我,

害我哭的浠哩嘩啦,

但至少你這樣就不會受到病魔的摧殘,

能夠很健康的,沒有病痛的當小天使了對吧。

 

現在,你離開媽咪的身邊去當可愛的小天使了,

別忘了,要記得去找你親愛的小老公哦!!!!

 

媽咪會永遠永遠把你們放在心裡,

媽咪會永遠永遠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